Google廣告

入口處,許多藤蔓植物攀爬在門上,春意盎然,今天的午茶時間,

我們來到又見一炊煙!詩情畫意的店名,今天的午後就這裡很輕鬆地度過了!

IMG_3950.JPG IMG_3951.JPG

又見一炊煙,一個美麗的驚嘆號,典雅寫意的禪風空間,到訪過的人,無不沉醉其間,

忘卻塵囂紛擾。日式迴廊間一方低闊池水如鏡,倒映藍天、浮雲、蒼松與自己的影兒…禪意景緻,美不勝收,彷彿將日本嵐山磋峨野的山水靈秀挪移過來。

早晨、夕陽與晚景各有迷人風采,坐在迴廊裡聽風賞景,緩慢寧靜的節奏,像能留住時光,慢慢融入其間,

品味主廚精心現做的當令鮮美料理,自然的美好滋味不止在味蕾化開,也在心裡蔓延,擴散至四肢百骸…一場身心靈的絕美饗宴,與您相約又見一炊煙。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千萬不要被「阿秋」..這聳有有力的名字給嚇到~~

只要專注「大肥鵝」就對了,顛覆一般人對這店名的想像空間,

這裡有很多夠味的菜餚,而且對我們年輕人來說,很明亮透明的點菜方式真方便。

適逢即將母親節,今天的店內客滿的要命,想要多點一隻大肥鵝都要用搶,可惜沒搶到~~只能期待下次囉!

IMG_3838.JPG 

台中市朝富路258路(與龍門路交叉路口)  04-2251-2966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01:30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爺,十二週年快樂啊~~

度過十二生肖(一輪)的時間耶~~每一種生肖年都遇到了,即將下一個十二年的循環

昨天還在跟老爺說,以後他的人生有將近3/4的時間是跟我在一起耶~~聽起來好嚇人唷!

今天是周五,園區都會說是小周末吧~~

可惜手邊有忙不完的事情,今年重回當上班族,開始忙碌的工作狀況

雖然還沒有待滿一個月,不過學習很多,也在努力追趕進度和成長。

剛好老爺的公司也有忙碌的工作內容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試用)睫寶貝 純手工棉梗假睫毛

(試用)睫寶貝 純手工棉梗假睫毛-2

之前是用了睫寶貝的假睫毛,感覺挺不賴的,好好用!

這次沒想到睫寶貝還出現了襪子系列的商品唷~~好開心這次也能試用到

這次拿到兩種商品,一種是透膚的美腿褲襪,這是隨機顏色~~

另一種是自己比較想要的膝上襪,挑了自己想要的顏色。

睫寶貝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nk2me%40kimo.com

http://store.pchome.com.tw/link2me/

一拿到手包裝感覺很有質感,半統襪的布料摸起來算中厚,絲襪也都有包裝完整。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歡今天上的淡妝....

主要是因為雙眼皮貼得剛剛好~~~雖然老爺說眨眼睛的時候還可以看的出來是雙眼皮

不過....我就很努力維持在張眼的狀態

沒有特別用很多的蓋斑,老覺得自己的斑點好多唷...可是蓋太重就會覺得粉很重

IMG_3874.JPG IMG_3978.JPG

今天上眼皮有畫黑色眼線,發現真的畫個眼線就覺得眼睛很有金神

然後....自己打了有點重色的子~~拍照拍不出來亮晶晶...不過可以發現自己的眼影以後應該會下的滿重~~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超開心的唷!又獲選可以試用商品~~

最近剛好是春天夏天交接的季節,皮膚感覺都比較敏感而且缺水。

這次的新品標榜讓皮膚擦燕窩 水潤又白晳,簡直就是為了夏天的努力作準備囉!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滋養膠原機能水,1瓶多效機能型美肌品新上市,

IMG_3627.JPG IMG_3634.JPG

上次我用過晚安凍膜就覺得好好用唷!這品牌的商品購買地點也超方便~屈*氏就可以買到~~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敏感肌組:溫和潔膚乳(29ml)+長效潤膚乳(30ml)

這次的活動分成很多組別

a.異位性皮膚炎組: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八歲以下)的媽媽 

b.乾燥肌組: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人

c.敏感肌組:臉上肌膚微血管明顯、臉頰易充血紅腫的人→我是臉頰很容易泛紅的人

IMG_3563.JPG IMG_3569.JPG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似乎要準備結束,雖然偶而晚上還是有點冷,但是肌膚的保養差不多得要進入夏天囉!

畢竟等到夏天才換成清爽美白的相關產品就太晚囉!所以保養當然要及時囉!

因此現在拿到這款試用商品,超級開心的啦~~

夏天要準備開始保濕和美白囉!這次拿到是滿滿滿的保濕成分唷!

IMG_3533.JPG IMG_3535.JPG

麗碧雅是屬於醫美級的保養產品,有些醫學美容中心會採用該商品,所以其實市面上不容易看到,

不過網路搜尋還是可以買的到。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五回門診,前往醫院的路途中,心理設想了很多種情境,

當然心裡是開心,想說至少可以等你爸回國,跟他炫耀好消息,並且拿你的超音波圖片給他。

不過老實說本來還想下周二再看醫生的,周四下午有點出血兩滴,周五又再次出現

只好趕快跟醫生報到囉~~

等了很久............婦產科真的要等很久,醫生看了我的超音波圖片,表情還是很嚴肅

我:「醫生這次還是沒照到胚胎嗎?」

醫生:「有...其實上次也大概有一點,這次有比較明顯看到。」我鬆了一口氣,只是接下來醫生講的話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豆先生或是小姐:

可以趕緊讓我們看到你的存在好嗎?

今天還是照不到你,為什麼你這麼喜歡捉迷藏呢?

躲起來很有趣嗎?我快緊張死了,因為醫生說下周如果還是照不到你,那我就得抽血檢查。

接下來會有多可怕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耶~~

你爸昨天摸著我的肚子說:拜託大人,可以乖一點好好找到你正確的床位嗎?

可以趕緊讓我們看看你存在的時刻嗎?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三號來的,但是現在都已經四月八號呢,遲了五天怎麼還沒看到好朋友來呢~~

碰巧要準備上班,卡了一個健康檢查,心想好朋友沒來也還好,至少驗尿不會有問題,

但是X光呢??畢竟從不避孕已經過半年,沒消沒息,這次呢~~

前幾天還在家裡驗過,一條線沒有阿!(.........其實我是方法錯誤,根本沒有放很久測試,所以....不準)

剛好跟柔利斯店長聊天,她問說怎麼沒想去醫院檢查看看!

對唷....怎麼沒想到呢~~誰叫我一直認為應該不會有的!

就這樣第一次到馬偕婦產科,只為了驗孕!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用)睫寶貝 純手工棉梗假睫毛

繼上次使用的感覺不錯後,這次老爺生日時我又帶了另外的一款,我個人是認為比較自然款!

尖尾21,如果你忘了長甚麼樣子可以參考我上一份試戴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啦

尖尾21是屬於比較短一點的睫毛,是相較其他款式,但是我自己戴上的感覺還是認為滿長的。

看到沒很翹了吧~~

IMG_2755.JPG  

小可惜是我今天的雙眼皮沒有貼得很正,因為本身一單一雙,所以今天單眼就特別腫

貼起來就有點一眼很圓一眼很扁。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還滿喜歡吃意麵的,而老爺喜歡吃有湯的料理食物,以往每次幾乎都在吃家裡附近的*媽臭臭鍋

 因為有湯有麵有料,可以吃得飽,一人份大約100元~~

當這次看到團購有類似小火鍋的商品又是意麵~地點位置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我們很常在新竹市區逛街,就想說好吧~~那就買來吃吃看!

5折!只要125元,平均一人62元,即可享用原價250元【食尚鍋燒意麵】招牌推薦

雙人套餐〈含原味/沙茶/豚骨/泡菜湯頭口味 四選二 + 意麵/手打麵/雞絲麵/冬粉/炊粉 五選二 + 風味美食台南蝦捲/台南蚵捲/歡樂拼盤 三選一〉

這家店很好找,只是從外觀很難想像他是一家意麵店!

以100元~120元價位的意麵店來說,算是有點貴的意麵店,但是後來看到她的用料和湯頭就覺得還OK啦!

因為團購卷都要事先預約,說真的即使是平日的下午要去吃,看看店內沒甚麼人,也還規定要前一天預約!

我覺得真的很困擾,假日嚴格執行就算了,或是每日有限制團購卷的人數名額,但是我看他預約單上面也還好阿~~

搞不懂周一四點去吃也不可以,刻意挑平日還是冷門時段都不能,真的是有點不通人情!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在GOMAJI買了團購卷,想想平常跟老爺會在外面吃飯,買團購捲還滿省錢的~~

4.9折!只要160元,即可享受原價325元【極品牛】極選雙人套餐

〈含麻辣牛三寶拌麵 + 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蕃茄牛筋肉麵 三選一 + 35元小菜任選一份 + 雞湯或魚湯、熱茶無限量供應〉

老爺又很喜歡吃牛肉,因此就這樣買啦~~

極品牛這次是現場排隊即可,剛好老爺當天也有友人一同前往,兩個大男生都可以吃牛肉,省卻了我不吃牛肉的麻煩

就這樣今天中午就給他去排隊想用啦~~

位在竹北十一街的旁邊位置,小小的店面斗大的紅色旗幟~重點是外面滿滿的人~~

我十二點多到就等了半個小時,因為店內外都是人,乖乖領了號碼牌。

極品牛原本是在新竹北門,而後就搬到竹北啦!竹北不虧快變成新竹的美食天堂了!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00x230.jpg    

NEW! 「櫻花葉草本原萃」:

全新添加櫻花葉草本原萃能抑制肌膚發炎狀況,阻絕黑頭粉刺並有效制痘,並且全面改善肌理質地,使肌膚重煥新生觸感。 

NEW! 「角質代謝斷黑因子」:

全新添加角質代謝斷黑因子,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層,刺激肌膚細胞新生,讓卸妝後的肌膚更顯煥亮、晶透。 

「AHA櫻桃萃取菁華」:

櫻桃萃取菁華內含AHA酸,可以緊緻毛孔,針對毛孔粗大等各式毛孔問題,全效性地一次解決。 

「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

櫻花輕感潔顏油綜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三種草本油為基底,100%純植萃製成,給予肌膚最天然的純淨感動。 

「療癒馥活香氛」:

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前中調與橙花中後調共譜出的療癒馥活香氛,讓每日的潔顏時光,肌膚及身心靈均沉浸於源自花草的天然禮讚。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