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這次幸運獲選活換閃光小顏感的活動,獲得閃光保濕特選:水潤、美白、透亮、還我漂漂的商品。

The ONE 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30ml

IMG_2687.JPG  

主要成份及作用:

複合式美白成分: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維生素C醣?、維生素B3、修護因子:維他命E醋酸酯

活煥保溼因子:210萬水分子玻尿酸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定在想紅白主題PARTY,怎麼看不出呢~~

因為天氣太冷了,藏在外套裡面,另外有人用白色圍巾、白色手套、粉"紅"衣服當作主題PARTY~~

呵呵....另外合照時間太晚,不然這場PARTY顏色超鮮明的啦!

IMG_2562.JPG  

今天辦的地點有夠超級棒啦~~好樂迪的凱薩廳,我們可是全部包廂囉~

碩大的空間有自助餐可以好好享用,有寬廣的唱歌空間,絕大舞台連舞蹈都可以唷!

IMG_2413.JPG IMG_2414.JPG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有口福,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水果和別人送的特別口味饅頭~自己還真幸運啊!

娘家從市場買了很迷你版的哈密瓜,據說非常的甜,因為剛買的時候算還沒有完全熟成,

所以得需要等幾天的熟成時間,老媽說可以注意瓜蒂頭上面的莖是否有乾枯,有乾枯表示裡面的瓜在熟了~

若更乾那表示裡面的瓜會因為熟而軟~所以看個人口味的喜好而決定何時剖瓜來吃吃囉!

IMG_2373.JPG

漂亮的瓜個頭真的很迷你,跟我的手握拳比一比,差不多大啦~~

每一顆哈密瓜我一個人手就可以握住唷!夠小吧~~看來因應家庭人口逐漸少,所以小瓜很適合兩人家庭食用~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感謝睫寶貝的廠商邀約試用商品!

第一次使用睫寶貝的商品,就貼出炯炯有神的雙眼,我太喜歡這個~~

這次拿到三款不同的假睫毛,分別是自然款的尖尾21、濃密的尖尾16,還有纖長款的尖尾5。

產地也都標示很清楚,產地:越南。保存期限為五年。

睫寶貝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nk2me%40kimo.com

http://store.pchome.com.tw/link2me/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算是蘆洲的老店,不過現在的新址是搬過家~~

以前老爸很喜歡帶我們去吃,以前的店在橋下外觀看起來似乎破舊,但是生意好得要命。

對於在外面跑的人,一碗簡單的麵+配菜能夠快速的溫飽一頓,但是又讓人可以吃飽吃好,真的很讚~~

現在遷移到這裡,說真的店面也明亮很多~~但是人怎麼還是多的要命阿~~

天啊...進去要先趕緊搶好位置唷~~然後點菜當然可以到前面去看有哪些小菜~

看到店內的字畫吧~搭配現場的人真的這家店太成功了~

IMG_2350.JPG IMG_2362.JPG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延伸閱讀:高記上海料理餐廳

繼上次跟媽媽吃高記餐廳,就一直想說等老爸回家要再帶他去吃吃。

就這樣隔一周又跑去吃了,哈....不過這次餐點和服務就有點不太好的感覺了~~

說好這次要點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料理,當然啦好吃的東西還是會點。

IMG_2314.JPG IMG_2319.JPG 

先整體說這次的狀況,因為做一樓,一樓的服務人員比二樓少了點,

所以有出現菜很晚才出現,等了很久的情況,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螃蟹是功夫菜,所以要點很久

只是我們從進入餐廳七點半,還沒點餐前就先跟小姐說會點這道菜(小姐還特別提醒要先點~)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爸這次到歐洲玩,旅途中都希望他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其他買東西就免了吧!

那位愛吃的老頭子當然就是買一堆吃的東西回家當禮物啦...(我家的爸爸最愛吃了)

哈...其實拿到禮物的那天,我還在那邊驚呼說:哇....GODIVA,這個很貴耶~

沒想到我爸的反應更爆笑,一臉茫然說真的唷!我是看別人大把...大把..買,我才真著買

當場我@%^^%$%,原來爸爸根本就不清楚這個牌子。

IMG_2298.JPG IMG_2299.JPG 

GODIVA http://www.godiva.com.hk/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爺的弟弟要當兵了,趁當兵前大夥就家庭聚餐囉!一起吃頓飯,恭喜他要踏上男生很值得驕傲的時刻=當兵。

這次他還是抽到海軍陸戰隊,所以很精實唷!想必當完兵應該身體健康而且體格會超級好的吧!

習慣了在家裡吃飯,今天挑了聚 北海道昆布鍋作為家族聚餐地點。

超級難定位,說六點和八點兩個時段訂位,因此就這樣只能ㄠ到六點訂位囉!

進入店內真的滿滿的人,忘了說:現在竹北文化中心附近也有分店,很明顯的橘色招牌在二樓,

所以竹北越來越多吃的店家進駐,真是不錯!

兩種沾醬提供給客人選擇:醬油、蔥花、醋、蒜泥混和的醬酸酸甜甜適合搭配海鮮以及之後的日式芍粉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媽媽生日一直在想要吃甚麼,很想吃點港式飲茶類的商品,於是把任務丟給我家弟弟~~

他極力推薦了這家高記,原本是永康街的老店,現在在台北的SOGO附近也有開分店,難得媽媽很少到台北逛街,就帶他一起去吃囉!

IMG_1725.JPG  

坐捷運就可以到高記的店家,當天晚上我們是開車到SOGO附近停車,還好時間算早,所以停車位還有。

走路來到這家店,裡面滿滿的人啊!兩層樓的高記,外觀古色古香。

IMG_1782.JPG IMG_1783.JPG

算很大間的餐廳,似乎是兩間一樓合併起來吧~適合三五好友,也適合全家十幾二十人的聚會場所。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名列愛合購人氣團購名店的3Q蛋糕專業烘培,前身叫3Q 橙果烘焙

http://www.ihergo.com/store/resultescake

一盒蛋糕約130左右,其實真的覺得滿划算。

碰巧柔利斯店長這次說要請我吃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對於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甜嘴巴簡直就是大福利~~太感謝她啦!

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老爺家裡人對巧克力不感興趣,於是我額外買了鮮芋捲給家裡其他的人品嘗。

外包裝就清楚的3Q烘培~以及碩大的產品名稱,盒子顏色只是普通,我想包裝其次,重點是內容物的好吃與否才是重點。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初二回娘家,一大早就奔回板橋的家,老媽早已把準備的兩人份羊肉煮好,剝了一堆蝦子給我們吃,

讓我們先墊墊肚子,因為等等想要開車外出旅遊,一日遊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老爸提議說要去宜蘭...挖...光想到塞車應該就瘋掉了。

不過說這開車技術真的不得不佩服我爸,腦袋裡就像衛星導航,應該比衛星導航聰明吧~~

都知道可以鑽哪一條路走哪一條,因此路上發現塞車就開始鑽了~~居然一個多小時就到宜蘭,

跑去拜了三間廟宇,下午才吃午餐準備回家,老爺都說我爸的開車技術真厲害,而且我們坐車的人早就在那邊呼呼大睡,

他居然還是氣定神閒地在開車,佩服。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過年剛好老爺弟弟從台中旅遊回來,順便買了日出有名的糕點!

印象中日出好像是推出太陽餅和鳳梨酥,這次買了其他種類的商品發現....真好吃。

一開始拿到日出的商品時,真的覺得這就像藝術品,每一個包裝都是一幅畫或是一本書。

外包裝的紙袋就像一幅風景畫,而且袋子的兩面所呈現的圖畫景色完全不同,藍色的紙袋真特別。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蛋糕的外盒先用一層紙包裹著,就像買書有個外層書皮一樣。

IMG_0909.JPG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的雀巢咖啡義式拿鐵,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

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喝完後,口中的餘韻足以讓人無法忘懷一整天。

pic.jpg  

這次太開心~~終於家中的雀巢紅色杯杯可以派上用場了~~

記得為了這個紅色杯子還買了很多的雀巢咖啡就為了集到這個杯子喝咖啡用~~

畢竟這樣測量水量就很準~泡起來的咖啡味道就剛剛好~~讚~~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周六參加前同事~書婷的結婚喜宴~~恭喜她結婚了~很棒的婚宴唷~~

一大早跟姊妹約要去拜拜~今天要幫姊妹畫點妝~

所以我事先在家裡先打簡單的底妝和貼好雙眼皮以及假睫毛~

今天我選交叉7~~自然款~~真自然

IMG_1671.JPG 

雙眼皮也貼得很成功~兩隻眼睛都差不多大~

以前都會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今天貼了假睫毛所以有把眼皮撐起來了~~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上了美髮班後,又碰上冬天天氣好冷唷!

想到要把手碰水去練習美髮,真的就有點在懶惰,因此常出現練習一次後,手冷得要命就不練習了。

之前每周上課就會乖乖練習,課程結束後就碰到過年,

剛好富貴手又脫皮的嚴重,大概碰水一次就會裂很多傷口。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練一點又停一些時日。

拿到寄來准考證,天啊...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要來!

老實說真的很感謝同學一直在旁邊鼓勵和打氣,考前還說要來個總複習,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