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我家老爺晚餐時,正巧討論到我們倆大學的死黨
雖然名字叫澄煒,通常男生群會叫他打不死的蟑螂、我呢?通常會對他大吼"姊姊"
(淵源:因為大學第一次段考,坐在我正前方的男生就是澄煒,轉過頭來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同學,請問你有髮摳嗎?"我當時臉上出現了三條線的表情.......................這男生怪怪的唷~~)
從此每一次考試,因為它的號碼安排永遠都是做我正前方
我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他帶不同的髮摳出現,目的就是為了避免他前面那撮頭髮擋住了他的視線
我心想她應該某種程式內心是女生吧...所以從此他就被我一直叫"姊姊"
不過當然他照樣是籃球隊裡的戰將,一樣騎著帥氣的機車
只是大學從未交女友,還讓我ㄧ度懷疑他的性向????
還好.............他碰到了今生的摯愛唷~~~

今天...不!應該是昨天晚上.................
他的小孩誕生囉!
從電話那頭聽出小嬰兒強而有力的哭聲
下午要去看看廬山真面目囉~~好開心唷~~澄煒小孩.....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