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線治療是怎麼發展出來的,就是鈾礦商人賣原料給美國做原子彈,
因為做不了這麼多原子彈,所以把這些鈾原料或放射性原料往那裡放,人家商人腦筋動多快想的多,
如果拿來做醫療會不會比較好,他們就找了美國最大私人癌症中心,他們說我們現在捐錢給你成立基金會,
條件是每個人都要做放射性治療,我們這些跑到美國去的留美學人,回來照著這樣子在這邊弄。

希望大家多了解真相,不是說西醫不好,現在全民抗癌時代來臨,TIME雜誌封面有發布,跟癌症say no say goodbye,
但是到現在為上,西醫的系統還是搞不清楚惡性腫瘤是怎麼回事,其實就是你身體裡面的廢物太多、毒素太多,需要比較多的血管把他運送到垃圾場去。
所以腫瘤會長也會消,其中一個途徑可能是經過血液系統,再從皮膚排出來。
因為早在兩百年前,在西醫的醫學史裡面就記載,一個婦女得了乳癌,群醫束手無策,結果在他的大腿內側,出現了一個傷口,排膿排血,乳癌就消掉了。
那些醫生又去醫治他大腿的傷口,結果大腿傷口醫治好了,乳癌又跑出來了。
可是我們中國人沒那麼笨,我們早就知道說,我們身體是上下相通,五脈相通的。
假如說這些廢物能夠從身體裡面排,身體當然會好。所以基本上腫瘤就是一種垃圾山,這些垃圾怎麼進去的,就是我們所要探討的。


外面的素食有很大的盲點,
第一、油用不對,
第二、有很多豆類的再製品;黃豆是有問題的喔,大豆的油脂接近百分之四十。
更糟糕的是,他們的蛋白質也用機器去測,
他們發現,牛肉的波動在所有肉類裡面最低,最容易致癌。據觀察研究也是這個樣子。
在美國就有一位乳癌的患者把他自己手術後的疤,跟模特兒的影像合成,做成海報,在舊金山的車站到處貼,提醒他們的國人。

「胖」當煞是有危險,但是瘦,瘦骨如柴的,怎麼吃也胖不起來的,那也不是好現象喔。代表說體一些淋巴系統尤其是小腸的淋巴系統都堵住了。
看一個人的吃相,就可以知道他將來會麼樣了,甚至到他家裡面把冰箱一打開,大概他家裡面會生什麼病,都心理會有數了。
還有雞皮絕對不能吃,因為現在養一隻雞不用到40天。
衛生署公佈,台灣的癌症人口大增,婦女的乳癌降到四十歲以下。
今天不是叫大家把肉斷掉,但是碼把牛肉斷掉,牛肉是非常危險的。
日本人用能量波測過,很多的抗生素、賀爾蒙、脂溶性的毒素都在皮下,
所以在美國,他都把雞皮都拿掉,是雞皮拿掉以後再煮雞喔,不是煮了雞以後再剝皮喔。

現在小孩叫做營養失調,內分泌系統很早就亂掉了,因為吃了太多的垃圾食物,
女孩子初經早,罹患乳癌率高;男孩子將來會有攝護腺的毛病,攝護腺這方面的問題,
在美國到60歲是百分之百有攝護腺的問題,很嚴重的。我們男生還不要到老呢,小小年紀有胖子症候群。
在恩主公醫院的泌尿科主任,他每一年都要開好幾十個刀,把小孩子的雞雞拉出來,原來患者因為太胖,以致陰莖躲在恥部脂肪中。
還有你吃炸雞吃漢堡,旁邊配什麼?
陽門大學公衛系所做的研究實驗結果示:若將一隻蟑螂放進可樂一段時間,這隻蟑螂會被可樂分解不見。
因為可樂的PH值2.2,工研醋 2.4,可樂的本質是比工研醋還酸的,
可是為什麼小小的一灌可樂會騙的了我們?因為他裡面放的糖分是十三顆方糖的甜份。
汽水沙士碳酸PH值2.86,像陽門大學做出來這樣的實驗結果,有通令給我們的學校嗎?
告訴我們的學生,有沒有跟我們家長講?你們知道這個事情嗎?
在武俠小說裡有個名詞,這個叫化骨水,任憑化骨水四處販賣沒人管,好笑一樁。

我們婦女同胞死亡率最高的兩個癌症,一個是乳癌,一個是肺癌,以前的肺癌是第一位的。
肺癌的元兇疑是空氣污染、炒菜、油煙,下廚不抽油煙,女性四歲前烹飪,廚房不通風,罹患癌症機率是同齡的三倍;使用動物油則再增高,這是我們台大公衛學院的陳建仁教授他們發佈的。
婦女罹患肺癌,油煙是罪魁禍首,做一頓飯等於抽五根煙,你這麼辛苦的在家裡面堅持要做三頓飯,15根煙夠不夠?
大家都知道煙是致癌物,可是誰販賣致癌物呀?就是那便利商店,那些集團呀,他們假如真的人道關懷,就勸他們不要再賣煙了,要不然抽煙將成為全球第一大死因。

在美國曾經有一個九人委員會,在跟菸商打官司,要求索賠上千億美金的事情,
誰有這麼大膽子敢跟菸商對抗,美國的一個邁阿密的小兒科醫師,他時在看不下去了,
假如他一個人挺身而出,那一腳就被人踩死呀!他花了很多年的時間連署了50萬人告菸商,這個官司才起來的。
所以今天我們為人父母,我們也是在這個教育系統裡面,假如說我們自己不覺醒不承擔一些社會正義,那受害不是我們自己而已,我們的子子孫孫在受害。

有些人說他運動,但運動不保證是健康的,只能夠幫助健康。
運動可以排排汗,請問排不排的出黏液?排不出來。
反而是88年4月7號,中時晚報上面登的這個比較實際一點,
勸大家多飯多菜少肉,4成的癌病患可預防,聰明吃、少吃豬牛羊肉。
在國外是不是早就有分成紅肉和白肉?
今天你們回去的話,把紅肉斷掉,紅肉的養殖過程大有問題,能斷盡量的斷。
在日本,就有一些知道真相的學者專家,他寫書了,他說下一代的飲食習慣不對,人剩41歲壽命。
這本書在日本很轟動,作者是專門研究食生態學,如果日本社會是由1959年以後出生人所組成,則日本人平均壽命只有41歲。
日本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長壽國嗎?那是因為老先生老太太還活著,把命拖在那邊,因為1959年以後,日本他的下一代,就是1959年日本正式引進西方的速食,標準美國飲食。
他說下一代的飲食習慣改變,命會短。

這件不要去看日本,我們來看台灣就夠了。
得癌症的是八、九十歲的在得癌症的嗎?你們可以發現50幾歲的40幾歲,45歲到54歲這是癌症的一個高峰期。
現在可能這個高峰期要往平移了,現在30幾歲的也有人出問題了,20幾歲的也有人出問題了,
兒童癌症中心越蓋越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怎麼會得癌症呢?八個月小孩子得肝癌,這是的業障嗎?
這是個不容否認的事實,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我們還在這邊等著他發生,還不快點去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