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在整理一些東西,突然發現了一個筆記本的夾子,開頭夾了三張紙。
印象中,我大學每學期都會習慣把所有的課堂資料放在夾子裡面。但是就是不會換了這三張紙張。
因為我很喜歡這三篇文章,其中一個正是我家老爺寫的,以前的他很愛寫東寫西,會寫情詩唷!
但我已經把那情詩夾在一堆的信中,或許改天找出來,我再來分享分享。
現在有點哀怨了,因為我家老爺已經沒有文筆寫不出來啦!而且重點是沒空寫了。
不過我有點在考慮打算出本書算了,因為我跟我家老爺在當兵期間,幾乎天天在通信。
或許出本交換日記................或許可以考慮考慮唷!
當然也給所有有情侶的人一同分享,祝福大家都幸福.........


給我的愛:
如果我不再愛你,那麼我將失去生命的意志
如果失去了太陽,那麼地球的轉動又算的了什麼
如果失去了希望,那麼活著不過是一種形式
如果失去了回憶,那麼生命將是一片空白
如果失去了信念,那麼我將失去生命的指南針
如果失去了信任,彼此間的承諾、過去又代表什麼
如果失去了你,我將失去生命的光彩
如果你愛上別人,我將中心祝福你能幸福,感謝你曾給我一切幸福的回憶,
將一切的酸甜苦辣深埋在我心田,直到永遠....................
大獅子 2000/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