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老婆
從認識 才相信摯愛有不尋而覓
而你我卻不遺餘力 每天都珍惜
就算半瞬一秒 全部放進記憶裡
無吝惜 情似細雨每天簷前天滴
流進妳我愛海成潮汐 似生生不息
話語也永不缺 長夜與摯愛的 莉
來一杯清風 共醉躺於天空
妳我與天地共融 拿一朵鮮花
遞到妳手中 我再向天借清風 相送
悠悠的用愛照遍天下情夢 求一世歲月
最美的一刻 妳我也擁抱一起飛縱

愛你的老公

這是我突然發現的生日禮物...我家老爺現在一點都沒有詩意...不知道是因為現在他已經追到我..所以就可以不努力寫情詩給我吧..
不過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過的真的很棒..到處都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