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緊湊的排了出遊的地點.. 其實真的有點心血來潮..跟自己說明天出大太陽就一定要出門玩 雖然等了好幾天..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跟雨特別有緣??? 每次要去玩就會遇到下雨...所幸我等了許多天還是讓我等到陽光普照的日子 第一天是順道去台中的科博館..因為總覺得小時候常去..也許在那個時候我曾經與大獅子擦肩而過..
也許那時候曾經坐在麥當勞相隔的桌子聊天...也許共同狂奔再博物館的走廊上..
所以決定就這樣去了..真的回到孩子一樣..只是字看懂了..聽懂了講解阿姨講的東西..但是每一事物仍就都是稀奇的
有時候一個下午就讓自己心情沉澱也是不賴

第二天則是到了劍湖山世界..整體來說規劃的挺好..夠玩夠吃..
雖然看了許久的G5..但是仍舊逃不過膽小的心態決定不玩
但卻玩了恐怖到極點的雲霄飛車..雖然我死命的把眼睛閉起來.因為此時此刻我的頭還是暈暈的..
幸好維隆提醒我拍照..我才驚覺的趕緊把眼睛睜開..拍了一張亂七八糟頭髮的照片
不過摩天輪做了兩次...超開心..
而且居然跟小孩子玩起了打戰遊戲...打起砲彈來了...
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

出去玩..有時候真的要帶點愉快的心情.. 現在只有暢快感..可以代表此時此刻的感覺... 希望有機會的話...朋友,我們一起去玩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