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了四天.......
算過這是幾個小時,幾分鐘,......以或是幾秒鐘..
人的思念可以撐過多少的時間??
這是挑戰吧!挑戰我門柏拉圖式愛情的經營法式可以成功走向未來的康莊大道吧?
也許可以開始開闢屬於我門的愛情紀錄..
算算我們可以忍受不見面多少的時間??


我想輸家一定是我,因為我開始想念了...
想念所有一起的時光...
看著過往的照片,好棒的回憶...
以後我決不讓自己再像現在把記憶空白...

好不容易的短暫"星期六"..
開始快樂的心情,因為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我不管...你一定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在乎路上多少人的眼光,我要大家感受我們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