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從哪種時間開始,充滿吵鬧?充滿不滿的情緒?
四起的火藥煙硝味,我總要在瀰漫的煙霧中揮動雙手,晃晃頭腦,然後無奈的離開戰場
給我一個安靜的家吧!給我一個寧靜的家吧!
到底是誰打破了這個家的平靜,到底誰發病了?
此刻我呼喊著上天,無論是哪一個有緣的神或是上帝,麻煩幫幫我!
請停止這喧囂的聲音,拜託暫停所有的言詞!
想逃離這個家,想遠離這個家,充滿假象~~~心快生病!
請暫停可以嗎?把畫面定格~~~~


當你忙碌的時候,誰當你最堅強的倚靠?
當人生出現了另一個重要的目標時,愛情留下是信任、是安靜的支持~~
調整步伐,必要的時候停下來休息一番........
也許坐下來、喘口氣、喝口水,會讓自己更能挑望的更遠
暫停....把所有的思緒停在這裡~~~~


許多的紛爭,陷入的惆悵感!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生?
能做的只有握住現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