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的.....
「老爺」顧名思義就是有點年紀、動作遲緩、思考慢半拍、愛喝老人茶、注重養身的人。
但是上面的每一項條件,我家老爺除了愛喝茶(因為她是古代人喝不慣咖啡),沒有一樣是打勾勾的。
阿~~~其實原因主要是因為老人家總會有些奇怪的病痛。
而我家老爺以前天天感冒,大概台北的空氣品質差到極點,讓他總是像老人家三不五時要上醫院報到。

老爺的小名:大獅子.....
「大獅子」意指喜歡掌控一切,有點大男人主義風格,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只要在他面前稍微帶點可憐樣,最好有淚水加持,保證就怒氣全消,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偏偏這一點我老是學不會。

老天爺真捉弄人!
我不要相親的愛情,偏偏跟我家老爺的相遇結識相戀感覺就像相親
我不要找比自己年紀小的,偏偏我家老爺硬是要小我幾個月
我不要找牡羊座的男生(花心),偏偏我家老爺就是純正統牡羊座男生
真不知道老天爺是多不爽我,就是要懲罰我的鐵齒。

在一起才知道對方是啥個性的人,才發現彼此有好多不同點。
在一起才漸漸發現對方的一些優點,一些特質。
在這段過程中,調整彼此的步伐,建立共同的目標和願望
一路走來,遇過很多挫折和爭執,不過也都安然的度過這些風雨

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
我們要努力撐下去唷~~我們要努力的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