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六年隱藏的愛情生活,雖然我離最困難的那一關卡與考驗還很久
不過這是一個新的跨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感謝有今天這樣的日子,可以讓我生命中兩位老人見面~~哈哈..
雖然還是有冷掉的時候,雖然我還滿想讓他們多點話題,不過至少談起來都算順利
感謝爸爸的體貼,還有完全很寬容的心態
感謝大獅子的辛勞,百忙中還要上台北陪我爸吃飯,然後又匆忙的趕回中壢
感謝維隆的父母和家人對我的愛護和關心。

雖然這只是一小小步,但是對我來說如釋重負,即使只是放下一個小石頭,我都開心不已
希望媽媽這一關卡也可以順順利利。
我們要努力幸福下去~~
我們要更加打拼唷~~
為了未來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