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天,從板橋的細雨出現,熟悉的身影和車牌,愉快開心的奔跑..
好難得的一天~~自己不僅都會露出微笑的嘴角~~超開心!
握手的感覺好踏實唷~~這雙手不知道等了多久才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握上
走回大直,重溫大學時代的景色和回憶,在這片土地上相知相惜許久
就像唸書的時間,走著熟悉的校園、走著曾經揮汗如雨的運動場、走過可愛的游泳池
看到活力的學弟妹們~~超開心~~

中午跟表姊的聚餐,我開始踏出我的愛情步伐,朝向陽光,堅定的迎接所有的挑戰
聊了許多~~這就是我愛上的男生~~
一個適度的表現出靦腆、又適度表現出大方;不時會出現稚氣的笑聲,又露出思考的表情
好開心唷~~

下午開始美麗華之旅~~一聽到特賣會的聲音,馬上衝上花車~~狂找了起來
一件一件的比對哪件好看~~
我不愛逛街,但是幫他挑選衣服實在是會讓人忘記時間,完全沉浸在找尋的樂趣上
不時鬥嘴,但是最後還是會貼心的補上一些專屬他特色的情話~~大概就我聽的懂吧
找回昔日許久不見的甜蜜,好開心唷~~

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