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剛好有一個活動,因此我非常無聊的就去給他參加...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原因是因為剛好這活動的車子跟我家老爺的ㄅㄨㄅㄨ一樣。
標題名稱規定:
Global Lancer求愛大作戰
內容:(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唷~~)

同屬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科系同一個班級,一場兩天一夜新生營會的活動正式揭開我倆的序幕...

起因我的名字像寵物狗的名字,因此大家就開始叫我"小黃"這個外號。"小黃來唷..."、"小黃乖.."。
尚未相戀的我們,他總是看到我"小黃來...手伸出來",然後就像教導狗握手般的握著我手,最後會摸著我的頭說"好乖唷!"
因為如此..我們成了主人與寵物的關係..

主人要交女朋友,身為寵物的我當然要加入智囊團,協助約女生、協助與女生聊天攀交情..
只是他似乎運氣不怎麼好,遲遲也不見有好消息。直到一天體育課,他修的桌球課提前下課,於是他到了我排球課等朋友一同下課,
碰巧我打完一場球正在休息。兩個人就開始聊起了感情觀。
我:「主人,為啥你這麼想交女朋友阿?」他:「因為我大二想玩社團,大三、大四打算拼課業不然就是就業準備,
因此大一想找個女朋友,以後一起共同打拼努力。那你呢 ?」
我:「我才不喜這麼快交男朋友,我想好好享受單身生活。」
這樣的對話卻成了我們鐵齒的證明,老天爺也因此決定開了我們很大的玩笑.....

他身邊的朋友尋尋覓覓幫他物色女生,沒想到卻打主意到我身上了..

老天爺跟我們開了許多玩笑,看電影時,他想約我打了電話,發現我已經跟朋友買了電影票正準備看他也想帶我看的電影,
想約我唱歌,發現我已經跟朋友約了在他也想約我的同一家KTV同歡,
上課座位他幫我準備好的位置,碰巧跟朋友幫我準備的位置硬是中間隔了一排...

於是一日上完課的午後,他約我留下來聊聊班上的事務..
(超敏感的時機,因為我們班只要男生約女生下課留下來,就等於告白..)。
同學的提醒,讓我帶著一顆徬徨的心赴約。前段的對話還真是嚴肅,聊著聊著...我已經在愉快的心情下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戀愛..
回過頭自己卻覺得好笑,彼此其實不那麼熟悉,卻決定試圖在一個月看看....

他買了一台新機車,我們稱它為"銀河號",從那天開始溫馨的接送情正式展開,從上下課的奔波,到出遊上山下海的奔馳....。

過了一個月,他仍記得當初的約定,午後站在美麗的夕陽下,銀河號的陪伴,
他;「請問你願意正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我驚訝的看著他,露出滿心溫暖的微笑朝向他,大聲的說:「我願意」。

至今快邁入七年...以前的銀河號如今因為使用時間老久,因為現在遊玩的地點遙遠了。
為了避免再增加銀河號的負擔,決定短途用機車版的銀河號,我們打算找尋汽車版的銀河號唷~~

選了許久,看了許多,問了許多,我們共同討論了覺得GLOBAL LANCER的樣式最符合銀河號的氣質,
顏色當然是銀色版的啦....還沒買車時,我們決定要讓汽車版銀河號也有很棒的回憶,畢竟告白是機車版本的銀河號,
因此我們預計週年紀念日,安排了汽車版銀河號,參與重要的美麗時分...

未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對情侶,開著炫銀色的Global Lancer站在美麗的夕陽中,手牽著手依靠在車子時,那就是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