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耶........數學公式算起來等於2555日,等於61320小時,我已經不敢再算到分鐘多可怕嗎?
好像有這麼一點...因為跟我家老爺在一起真的好久唷.. 
這樣的時間已經佔用了我現在生命的1/4以上.. 還會繼續嗎?
哈........我會大聲的說"YES"....

 原因啥?我想是默契和習慣。

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開始和根基,但到現在卻像家人般..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有什麼樣的情緒,我會很想與他分享,溝通意見,這是一種習慣
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對方就知道我所要表達什麼,這是一種默契。
我們的愛情存戶中,老實說常常在存款和提款,這過程總是來來回回。
早已忘記到底裡面剩下多少資產,不過我還沒到預借現金的狀況...所以還不至於負債.. 


今年依照慣例,總是要慶祝。但因為太靠近母親節,我們就在逛街採購SHOPPONG的時光中度過.. 
很悠哉的吃著清大附近的好吃拉麵.. 
老爺開著愛車載我,即便在市區忙碌的車陣中,謝謝他為了不讓我曬太陽,可以愉快吹冷氣.
而且在我上車的時候,還刻意播放"遇上愛"這首歌(只可惜我當時聽不出來...不過事後我有鼓勵唷!) 

今年是一種考驗。不僅是對我們的感情,也是我要面對我的家庭處理我的感情。
 "公開"--不知道會面對多少風波??
我希望自己可以平順度過.. 
謝謝獅子給我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老爺一直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