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張喜帖
內頁寫著1999年相識、2000年相戀

碰巧昨天晚上我家老爺在看那張喜帖日子5/3是星期幾
被他發現我在手機"偷偷"給他輸入紀念日的提醒
(唉唷.........本來打算讓他在上班的時候突然電話響
讓他緊張一下.....整整他,沒想到現在發現被刪除了...
cc.....有機會我還要在玩一次)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說,今年到底要過幾週年紀念日阿
算了很久,發現以前大學的學號真有用,很容易辨識自己跟老爺的相戀時間
因為大一下學期在一起阿....
九年唷........
九年耶......
九年阿........

回憶當年是19歲耶..
兩個人就開始爭論,到底是誰誘拐未成年??
到底是誰勾引誰了??到底是誰誤上賊船了??
.......................................我想這個問題大概到老都還沒有答案...
(備註:明明就是我家老爺有動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