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每次午後,如果沒有特別要事,總會問我:要不要去新月沙灘?
大概星期六看完照片後,他就問說明天有沒有特別事情,好想帶我去新月沙灘唷...
午後三點多,兩人還是趁太陽還沒下山,希望可以看到沙灘美麗的落日
就這樣騎機車出發囉......
(聽說路上會碰到最後一家萊爾富,網路上說建議最好先買瓶飲料,因為之後就沒有商店囉..)

新月沙灘,顧名思義造型像月亮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因為沙灘太大太寬廣了....)
這算是一個新開發,但是政府還沒有完全整理完成的沙灘
所以右半部有一些木頭躺在沙灘上,但是基本上左半邊的沙灘都是很ok

沙子質地很軟,踏起來很舒服,旁邊也有水龍頭還算方便
因為沙灘很寬廣,所以走到海邊碰到水還有段距離
不過中間都會有零星的小水池,超適合小朋友去,
有些水池深度大約大人膝蓋,裡面有小螃蟹、有寄居蟹耶...
我看到好多家人帶小朋友一同去,玩的很安全又開心...

那邊也是很適合狗狗前往的唷...帶著愛犬有大片的沙灘奔跑
感覺像海水浴場啦...不要刻意往海裡面游都很ok
(居然還有人訓練狗狗游泳唷....不斷的把木頭往海裡丟,讓狗狗游泳撿回來...超厲害)
另外還有人玩海灘車、甚至水上摩托車都出來了

我還玩了在沙灘寫字耶...哈哈.....很幼稚吧.....
老爺還抓到小螃蟹,但是螃蟹以為裝死我們就會放過它,沒想到只是玩的更安全
(當然.............我們還是放回原處啦.....尊重自然囉...)
看完美麗的夕陽,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很悠閒的地方,坐在沙灘上午後的風也不熱,很舒服唷...

備註:回乘騎機車,因為路上的蚊子超多,一路騎回家,老爺的安全帽全是蚊子的屍體,真是可怕..
            建議要不帶全罩安全帽,在不然就開車囉...不過有大半原因是因為老爺騎機車過快...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