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居然吃過晚餐~~帶著飽飽的肚子跑到中和的樂華夜市
(因為老爺說想去看看晃晃~~感覺好像大學唸書
沒事就去逛夜市看看有什麼,也許不是為了吃飽,就是喜歡熱鬧的氣氛
而且可以看看現在流行什麼?賣些什麼有趣好玩的東西~~)

之前去過一次~~只知道有很多吃的很多賣衣服的~~
剛好周日下午在介紹臭豆腐
有介紹樂華夜市有一家很酥脆的臭豆腐
(其實有經過~~但是肚子實在是飽的~~所以純逛逛欣賞囉)
看到好多攤販生意爆好
例如有一家土魠魚羹生意好到排隊耶~~
還有一家烤肉店~~居然像是拿號碼牌~
(跟花蓮的烤肉攤有的比了)
口渴買了一杯西瓜汁兩人喝~~冰冰涼涼涼真是把熱呼呼的身體給涼了起來
回程的時候買了我最愛的豆花

三十五元~可以挑三種料
但是好大碗唷~~
一開始我看到他剉冰~而不是冰糖水
心想
完蛋了,我裡面有家粉圓耶~~那回到家在吃不就變硬塊了
但是一回到家裡打開~~
冰都溶化~~粉圓還是QQ軟嫩耶~~
好好吃唷~~而且料也給的很多
(雖然跟宜蘭的三色豆花+八寶還是有差距~但是我覺得真的是好吃的豆花)
我下次還要在點豆花吃
老爺說下次他要空肚子來逛夜市~~可以跟大家一起排隊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