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我一個朋友,又學音樂又學瑜珈..感覺真的很棒..
畢竟這才是人生..總要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也搞不懂現在是因為自己覺得課業壓力過大..所以搞的好像自己也必須要苦悶的生活中找尋一絲興趣吧
12月來了一個老頭上新產品開發..它是我們學校從美國聘來的外國老師..他只呆一個月的時間
正因為時間如此短暫..所以課程壓縮到一個月內..可說是被操死的感覺..
不過雖然自己很不習慣聽英文..雖然有時候自己覺得挫敗於聽不懂...
但是有些東西大致懂他在講什麼...希望自己一個月的進步空間很大..不過比較不怕英文
哈哈0....比較怕被叫到....要講英文
上星期 ...我同學帶那外國老師和他兒子..反正這外國老師一來等於把他全家都帶來..
所以我們指導老師希望我們..可以派一個人去當地陪...帶她們到台北玩..
我同學還帶她們去台北101 很厲害吧..
我才剛跟我媽借了車..想說試試自己的膽子..不過既然有人帶..自己就不用想說要當地陪啦..
總之..現在有點慢慢喜歡英文..不過努力的空間還滿大的...就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