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首看看今年自己到底成長了多少?
回首這一天發生了多少開心、不開心的事情,自己記得多少?
這一年對我來說,發生很多事情。
特別的是我在大陸生活了快一個月..那種充實感,還覺得自己是各很勇敢的小孩
當然也是因為有同學彼此照顧...那種共患難的感覺..感動
家裡爸爸生病,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調整,我想爸爸也自己調整生活模式
突然發現父母真的老了...又是一種莫名的感觸..
開學..努力於自己的論文.雖然有不愉快的感受..不過自己更堅強..因為我漸漸覺得自己儘力就好
今年上了外國老師的課,也覺得自己努力了..雖不盡如人意 但是我嚐試了..

愛情上..又這樣度過了一年..現在我們是五年又七個月..我們還要更加努力

剩半年我要畢業...我要準備離開學生的生活了..

努力...希望2004年的過去,把自己不好的習慣和脾氣都帶走
迎接一個新的年度

我希望我所愛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快樂的迎接新年度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很幸福的渡過每一天..祝福妳們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