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二..可怕的企政課..但我卻自認很滿意的結束了...
雖然人們總說企政課很操...因為又要唸課本外 還有文選的東西要念..老師又喜歡給個案..
另外討論還有規定的問題...回答完問題 其實等於念完一本該念的進度了....
期中 和期末都有考試...佔的比重也多的要命...
外再再來各五千字心得..不准抄襲..要有自己的想法意見...

這一學期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度過來...
但我自信每一個該念的書..我都唸了....該看的各案也看了...
該準備的所有課程...該準備的考試..我也準備了..雖然沒烤的好...
但我儘力了

今天是期末報告...我一直跟自己講...對自己負責...
這不是我自己的報告..這其實是別人怎麼看MBA....一個MBA的價值在哪裡...
我儘力了...不過一個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即便我想做很多的事情..但往往力不從心
我明白合作的重要...我感動於死黨們一同努力辛苦的過程....
我珍惜於這樣努力...背後對自己的自信...我努力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想送給自己..也送給我親愛的朋友..
無論你在念書..在工作..我想努力..就是美麗...

現在好累...疲倦...該睡的...看來年紀還是老..不能熬夜...
我想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給自己更多的動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