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能不盡量去煩惱,我就盡量不讓自己的腦袋運作
現在的我~~能不去往死胡同鑽,我就盡量不讓自己陷入狂亂的低潮中
這段時間~~其實很感謝一些人在我身邊的陪伴
受夠了自己可以莫名的哭泣、莫名的生氣、莫名的孤僻~~
其實最終是因為我不敢面對自己,不敢面對自己懦弱、不敢承認自己其實不夠好
一直以來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就會得到自己該有的成果
這樣的得失~~有時候是害了自己

放下其實不難~~
我記得有一個故事是類似這樣講:
一個人到教堂找神父,請求神父解決心裏的一些問題
神父確要他舉半桶水,詢問他重嗎?他回答還好~~
神父又加了水在水桶,現在他舉一桶水,詢問他重嗎?他回答還可以~~
神父在他另外一隻手同樣也拿了一桶水,現在雙手都提水,詢問他重嗎?他回答非常重,有點承受不住
然後神父告訴他,覺得重為什麼你還提著他?放下不就好了嗎?

我現在應該想的放下很多的牽絆
放下我寄託的依賴,放下我加諸自己過多的期待
不知道這是不是另一種掩飾逃避的好藉口
但是短暫的寧靜,讓我覺得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