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明星並不刻意迷戀
但是對於歌唱節目,還真的滿準時收看的
因此特別印象深刻

星期六陪我家老爺到中壢看醫生
偶然在那附近的家樂福發現有簽唱會
而且是星光二班唷

哈...總是在電視前面看到的明星,居然可以現場看到
好難得唷
吃完午餐,大約就是他們簽唱會一點的時間
就等吧
原本早上還少少的人,到中午稍微多一點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二班,感覺熱潮沒有我想像來的特別多

保母車的出現,現場的少男少女真的瘋狂囉!
感覺歌迷真的好用心唷!做了好多的看版耶..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只能拿我家老爺的相機手機拍了幾張
不過人都小小的,因為手機沒有調焦距的功能

來了七個人,順便說說我自己看到的想法囉!

賴銘偉~沒來
梁文音~本人跟電視還滿像的,現場很容易開懷笑,現場聽歌因為麥克風太爛,布過還不賴
葉瑋庭~真的滿黑的,腿比我看電視來的粗,聲音舉止就是大拉拉的女生
林宜融~一樣說,但是說話變多了,穿衣服就是氣質取勝
吳忠明~一樣,聲音也不賴
曾沛慈~我發現現場我最愛她,因為鄰家大女孩而且本來感覺更清秀
黃美珍~有點失望,因為化妝太濃,因為因為現場音響爛,都沒聽到她什麼聲音
李千娜~沒到
林佩瑤~完全認不出她,不喜歡畫這麼濃的妝和眼影啦..
魏如昀~沒出現

好笑的是後面,這些人可以當仙姑了
因為現場抽籤三人現場唱歌,梁文音和林宜融都抽到自己
曾沛慈說他如果抽一定是黃美珍,果然就是黃美珍被抽到
好好玩唷!

聲音真的都不錯 限場還滿活潑的
好難得的經驗唷~~

備註:下次我ㄧ定要帶相機了,生命總是有很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