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於好壞話,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今天卻發生兩個讓我不知所措的例子,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先說說高興的事吧:
下午開完會,有一區副理看我走樓梯,隨手說了要減肥唷...
我回說對阿!不然禮服會穿不下
他一臉疑惑的說你不是才剛畢業嗎?怎麼這麼快就要結婚??
好歹我離開學校也三年多了,只是在家裡呆比較久而已...........
只是他還是一臉懷疑覺得我的年齡,沒想到看來他以為我年紀還很小
不過當他回頭問走我後方的副理時,請他猜猜我幾歲
沒想到他回我 四十幾唷??..........
完全不知道我要怎麼回話了......該保養了

但是同一時間我卻收到一個mail,居然問我是不是胖了?還是******?
天阿......我居然被發現胖了
(我以為自己穿著很努力掩蓋,沒想到#$@&#@...........晴天霹靂)
重點是還被誤認是懷孕....嗚嗚嗚.................好想哭唷.......

常唉唉叫說要減肥的我
現在非減肥不可了,九月的結婚禮服,我非要穿可以露身材的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