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便當小王子最愛蒐集星巴克的杯子,特別是杯子上會寫上各國各地的地名的隨行杯
所以這趟出國特別幫他買了一個,因為峇里島的沒有出產專門喝咖啡的隨行杯,只有玻璃杯重點是有點醜
只買到一個金閣寺,回國的隔天就先趕緊拿給他,
結果原來他已經有了。呵呵.....不過正因為這樣也藉機下了一趟彰化

彰化便當小王子的稱號還真名不虛傳,
炸雞腿外酥內軟嫩,現炸的可不輸給M開頭和K開頭著名連鎖店耶~
便當的菜色可是新鮮的炒青菜唷,通常新竹的便當店很多都會放榨菜、辣筍子或是醃製的菜
因為是朋友阿~~還特別招待滿是料的豬血湯、還有剛蒸\好的肉丸子
另外最重要的是富含養顏美容的豬皮,滷的軟嫩軟嫩,不油膩超好吃
下次我已經決定要鎖定豬腳飯了.......有了豬皮的好吃,我想豬腳應該也超好吃的
一大碗飯啃的精光
(但是因為肚子太餓了,連照片都沒拍到,就吃的精光...)

因為我家老爺總是嘴裡唸著幾年前曾到彰化,那趟滿精簡的旅程
這次便當小王子決定要雪恥,順便也堵上我家那頭老愛念念念的陳年老調
第一關就已經收買我了,因為好吃的豆花店實在是抗拒不暸
傳統的豆花軟嫩軟嫩口感,配上我最愛的粉圓,還是小顆粉圓,QQ的咬勁,讚啦
 
這家店已經被我列為下次每到彰化必吃的小品

晚上到了員林市區吃的好吃的韓國料理
第一次吃到辣炒年糕,發現味道挺不賴的耶~~
這家韓國料理還滿道地,海鮮餅酥酥的沾的醬有點辣 還不錯,重點是泡菜鍋好吃
   
然後直接衝到看夜景的地方,站在高處看高鐵經過轟隆隆的聲音  超大聲
不過夜景真不錯,因為非假日所以可以做到靠最外面看到最好夜景的地方

最後就在田中的夜市結束這趟旅程
我家老爺說這次有用心,所以這篇文章感謝便當小王子的熱情款待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