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爆笑的弟弟,真的滿天的~~
今天他問我說要不要運動?我說怎麼運動法?
他回答我走樓梯,因為住的地方是三十一樓,建議我從一樓走到三十一樓
他說這是非常環保天然的運動方法。
但是他卻告訴我說,要注意樓梯間的安全門有沒有鎖上?
一棟大樓有兩個逃生安全門,通常其中一個會反鎖,也就是說只有該樓層的住戶可以打開逃命
另一個門鎖沒有鎖,會保持暢通。

他說有一天他到樓下買東西後,發現自己忘了帶卡片
(備註:每張卡片只能刷該樓層,例如:我的卡片只能代表31,其他樓層連按都不能按)
結果當然沒卡片,就不能乘坐電梯
他心血來潮想說唉唷~~反正有逃生梯,那就走上樓吧~~
很愉快的就這樣慢慢爬慢慢走,不知覺走到了31樓
一按壓安全門,??????怎麼開不起來阿~~
什麼??鎖起來了,晴天霹靂阿~~心想那該不會我就是選到鎖住的那一邊安全門吧
唉....他很耍寶的就這樣默默的走下樓,決定走另外一邊逃生梯
又這樣走了31樓,但是更悲慘的發生,今天的安全門兩邊都鎖了
他在安全門上不斷搖晃不斷按壓,看來沒什麼救了
唯一的方法只能找管理員。
就這樣他又默默的走到一樓
直到管理員幫他按到電梯,終於順利的到家,這趟回家路真久,路途真長阿~~

我都快笑翻了~~
他建議如果要走樓梯運動,記得要先將安全門的鎖全部打開
或許這就是保全做的很好的另一個壞處吧~~
哈......

只是我弟幹嘛不走到三十七樓樓頂就好~~反正樓頂每個人都可以按
然後坐電梯下一樓去找管理員,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爬了上百層樓梯,真的很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