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無名要停止部落格備份的功能~
我真的認真的考慮該不該移轉到其他的部落格,但是無名真的是我經營好久的地方
好熟悉吧~~
不過這不是我不寫部落格的重點
這個月一開始我漸漸不帶電腦回家了~~下班自動把電腦留在公司
因為我愛上韓劇,雖然家裡電視沒有第四台(以前在婆家也是沒第四台)
但是剛好看到台視八點和九點都有電視,外加十點要看波麗士大人
所以看完電視的時間為十一點,在體力有限的情況下,自然就是早早上床睡覺,
網誌就這樣停留在腦海裡,總想到有好多好玩有趣或是遇到不爽客人的狀況,
但是老是碰到打了一篇網誌後,因為不知道誤按了哪一個按鍵,結果整篇不見~
就這樣停了許久。

最近被爸爸要求做公司目錄,真是沒有美工天份的我,光要把所有產品照片整理
還得彌補前兩本的缺失,外加我的電腦本就純文書,卻要使用大量圖檔記憶
運作格外辛苦,也造就回家就不太想上網了~~
我可不是失蹤囉~~

網路的狀況運作都很正常,面對都還算是良好客戶。
老爺的客戶數也已攀升到十家,最近小小遇到瓶頸,還在努力克服中。
(上週還喝到老爺請的下午茶,呵呵......雖然公司人數規模小,但是偶而也要輕鬆一下啦~)
不過遊玩的機會變少了~
因為週六都要上班啦~~周日最多睡覺睡個飽,在台北逛逛街就結束了假期
平常最愛外出拿相機,因為網路工作搞的天天再拿相機拍照,漸漸有點懶的帶相機
新竹呢~~大概一個月回去一到兩趟~

寫了流水帳交代完我最近的行程
之後有什麼規劃呢??
個人的部落格會寫的量應該會漸少,因為人要轉型囉~~
我跟老爺討論後,要另外成立專屬產品的部落格。
要成為我所有產品的網路達人,真的要寫不少文章囉~~
所以偶而也在蒐集相關資料,多看看東西吧~
希望可以開創另一遍部落格天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