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難得我可以出門的日子~~就這樣去參加了一場聚會
聚會中只有寥寥可數的五個人,但是卻是一個很奇怪的組合,因為從大學以來幾乎沒有這樣過。
我會跟我家老爺出現,寬寬會跟他家的大象國王出現,凱兒往往會跟姐姐(澄煒)一起出現,天祿跟小閔都算獨行俠。
但是這裏頭有人是我大概兩年都沒見到面的人,一個是我的死黨~寬寬。
一個卻是跟我家老爺同住兩年的夥伴~小閔老大。
見到大家說真的..大家一點都沒有變,講話口氣舉止全部都跟以前一樣說!
害我總覺得我現在回到大學的氣氛中了。
吃了FRIDAY~~~我印象中第一次吃FRIDAY,大概人比這個多一倍,那個時候有建豪、有我家老爺、有姐姐,還有韋延。
那時候也是大伙很愉快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分店吃,我永遠都計的最後一道菜是冰淇淋。
大家幾乎都是人手一湯匙,就這樣挖阿搶的,哈哈~~我還記的大家把下面藏在裡面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吃。
超級棒的啦~~~以前熱愛甜食的我,也正因為這些人所以把我養的胖嘟嘟的。
這次少一些人,但是卻還是很喜歡。
飯後去唱歌,天阿~~以前大學超喜歡去錢櫃唱歌的說,每次都十幾個去唱歌耶~~超棒~~
女生沒唱歌的份兒~~~都是在看等一下要點什麼來吃,每次光一餐點出現大家都搶的一團~~完全不懂是因為搶的滋味好吃,還是因為餐點好吃。
不過氣氛超熱鬧~~五月天的歌、周杰倫的歌、陶喆的歌,還有每次必點的那首"極速"。
根本不管歌好不好聽,反正一夥人搶著麥克風,受不暸啦~~~小閔最愛張學友~~我也超愛點那些歌給她們聽~~
搞了半天~~我去那邊都是在聽歌~~一次都可以聽上五個小時不耐煩的
有一次還趁我可以偷出去玩~大家陪我唱通宵,那時候唱完結束居然是大伙邀和吃早餐說~~
另外生日會總會去唱歌,天祿每年生日都邀唱歌,有時候還在錢櫃裡面鬧阿~~
難的的回憶 一幕一幕就這樣在腦袋裏面不斷的出現~~
當然也聊起了實踐,實踐大學現在變超級無敵漂亮,許多的偶像劇和音樂的MTV都在那邊拍攝~~
我還跟死黨聊起,以後結婚照,一定要跟攝影師說外景要拍實踐大學~~因為有太多的回憶在實踐了~~
而且希望可以再把所有的同學聚在一起~~重溫依次大學的生活味道~~希望一個都不會少~~
過年~~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一天~~
我也希望所有我認識的妳們,未來的日子更幸福更平安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