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一直以來,無論我碰到啥問題,感情也好、課業也好、適應環境也好,應對處事也好...
好多好多的時刻,都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讓我可以更堅強、更平順的度過。
雖然我現在的此刻是充滿徬徨不安的情緒...
雖然我現在有強烈的恐懼感...
但我都要謝謝你們仍然給我更多的勇氣...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幸運著有你們在我身邊。
幸運的認識你們,結交你們...
然後我可以很自在的把生活的喜怒哀樂都與你們共同分享。

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
我想說"我最愛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我家大獅子不准吃醋...)

今後不管大家會各分東西到哪裡,我就是在這裡。
我也期望自己也可以當你們最忠實的支持者。
希望大家都順利且平安....
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