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第一個認識的人,當然是我偉大的師父Eddie。
他真的是超有耐心的人,重點是新時代好好先生、好好男人吧!
(因為他非常奉行聽妻語大富貴,我也常要我家老爺多學習些....不過學不來障礙太高了)
從一個EXCEL白痴,到現在還會寫巨集,從不懂機台到熟機台,好多東西好多經驗法則
我都很感謝師父很不吝嗇的指教。
最感動最感動的就是當我被調到二廠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打電話回一廠找救兵
雖然電話那頭忙的要命,有時候我怕影響師父用MAIL詢問,還會接到他的緊急電話趕緊告訴我答案
師父啊!
你真是我工作上的大貴人,因為有你前面的好榜樣,我也做的很順利很平安
大家也都沒欺負我唷~~因為大家都知道Eddie很厲害,不能虎爛他的徒弟。
認識你,也讓我看到一個人可以對電腦有多厲害的技術,一個人在處理複雜又困難的工作時,有多厲害。

而後先從我座位最近的同事認識起
坐在我身後的是美麗的Penny,瘦瘦又高挑的身材,每次都穿的很讓人舒服且講話口氣都很溫順
她可是我們公司的投影片美編達人,每次看到他的投影片配色舒服,呈現的美侖美奐
比起我這愛用卡通圖案或是搞笑圖片,真的很天壤之別。
印象中他最愛吃皮類的東西,真的很難想像這麼瘦的人居然愛吃皮,
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是,他居然為了減肥放棄他的最愛"皮",搞不懂這麼瘦還想減肥
我現在胖的要命~~真的該撞牆N遍了吧!
剛到工作沒多久,就參予了他的大型婚禮,因為看到他的用心設計,也讓我默默的朝這方向努力前進
感謝她,要不是她,我大概就很混亂的處理自己的婚禮,應該說她是楷模吧~~
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努力要把婚禮搞的有聲有色。

做我左後方的是Peter,好悶的男生。
總是只能聽到那呵呵乾笑的笑聲才會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
剛開始完全不熟,總覺得很難跟他聊上幾句,而後是因為開始有二廠的緣故
有好多二廠的事前準備工作要進行,每兩週都要報告進度,因為我們分屬在同一組
所以每兩週就會碰在一起報告,也創造了許多革命情感
只是最後他的離開是讓我錯愕許久,因為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害我也流了不少眼淚,因為同志阿....尚未光復領土,你就捨我而離去,現在是演什麼狀況劇阿??
不過也因為他讓我認識了一個要好的姐妹淘Maggie。
這也是另一個收穫,以後我到中壢玩就多了地陪,還介紹我中壢夜市的好吃東西
上次還可以吃到超正點的羊肉爐~~真棒耶~~

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其實那時候部門有滿多人要離職
有交集的其實沒幾個,認識一個很海派個性的女生,我很愛這種大剌剌的性格~
謝謝你詩虹,我永遠都還可以記得你告訴我的,VIS是一個很好磨練自己的機會,也建議我新人可以多接觸
我也因為有你的話,所以我努力待著成長,真的學習很多。
認識一個有趣的男生~建智,懂很多涉獵很多不同的領域,連魔術都特別去學習
很健談的人,最後還出名變成聯誼社的掌舵者,真的好厲害。

新人的Final Report讓我更是到大師對英文的精闢見解
當然我也發現大師是個和藹可親的熱心人士,當初要轉手接FAB2工作時,還讓大師教導了一陣子。
雖然有時候覺得大師臭屁了些,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對自我的自信吧~~
我太缺乏這些了,每次光講話都想會不會被人笑?會不會覺得講的很不妥?
偶而該學學大師講話的自信和自豪吧!

Alex,我倒是忘了第一次講話是怎樣的場景了。
只知道大家都稱呼他是大戶,以前剛到公司總不懂為什麼他要叫大戶?
有一回到他家裡吃火鍋打Wii的時候,還沒到只是聽同事的形容詞,就開始想像有大房子大房間
實際走了一遭,所言不實阿~~真的是大戶耶~~
不過大戶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不知道他交了女朋友會怎樣?
每次都是招牌笑容,溫溫柔柔的講話方式,印象中第一年年底他還被經理稱讚說進步很多的說。
當時打從心裡佩服這個人,怎麼跨領域還可以做的這麼好啊?
認識久了也發現他也是搞笑派的一員,有時候還滿耍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