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想放在置中的一篇~~
今天要來談談~我在VIS認識的三個好姐妹
老實說,真的變熟很讓我匪夷所思,我到現在都忘了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變這麼好?
總覺得從第一眼就像熟識許久的朋友,可以東南西北的聊一堆~
這都要感謝寶香吧~~

第一次遇到學姐和慧真是在簡餐店,這也是我剛到新竹入公司沒多久,碰到的第一次聚餐。
匆忙的下午四五點就接到電話,很快速的整裝出現在門口。
但是被交代要很低調很低調的進入門口,要很偷偷摸摸的不動聲色找位子
一進入門口,看到了學姊,兩個女生壓根忘了要低調
很興奮的開始找位子,得找的離主角有點距離,但是又看的到主角對方的男士。
這座位我們兩個就挪了兩次,但是怎樣都只能看到男生的背影,但是卻看到主角寶香妹的正面
哈....兩個女生帶著緊張又刺激的口吻,在那邊大呼小叫的~~
(我想寶香妹當時應該臉很綠) 但是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因為當慧真抵達現場~哇....三個女生簡直達到高峰階段
光點餐就基哩瓜拉的~~好像整家店只剩我們了。
我們還不斷的回頭光看主角到底在幹嘛~~耳朵更是不斷的貼近想聽講了什麼
因為回頭次數過多,不斷的與寶香眼神交會~~超爆笑的畫面
咱們更不斷的做表情~~(寶香,真難為你了,克住不笑場真的很難)


當時還記得吃飯的時候還出現小動物~~把三個女生驚嚇不已
過沒多久~主角的聚會就草草結束了~~四個女生正式聚會
狂哈啦狂聊天~真的超好玩

從此咱們一有空就會四姐妹聚會
途中經過我和學姊的結婚~剩下兩個姐妹仍在尋覓自己的幸福
有機會咱們要在聚~~無論未來會怎樣~四姐妹都要感情依舊好唷~~
有祝福姐妹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