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單位
就等於換了全世界一樣
不適應
非常不適應
做的累的跟哈巴狗一樣
卻不被重視的感覺
是阿...我只是不起眼的螺絲罷了
對公司的價值也不是很多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有點喘氣的機會
我知道你想要爭功,想要力求表現
但是可以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嗎

每次跟我講話就像跟我趕著要東西 要成果
總是對我說要懂得拒絕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拒絕就可行的嗎

或許我是爛好人
我想把每個人交代我的都做到最好
我希望我交接也可以做的很好
雖然我不在那個課,但是我也希望新人也可以不要很有壓力的做
不要催促我趕快把每件事情都推出去

每次週報都沒什麼對你覺得是很重要很有價值的工作內容
但是那些卻是我對這份工作可以維繫的成就感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之後的課會我不想多努力去證明自己做多少工作
因為我不想因為你的態度影響我之後的心情

我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只是抱怨
各位...別放心上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