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我正在公司加班中
非常討厭加班,也很害怕上班的感覺
常感覺眼淚在眼框打轉
覺得好無力

每個月就是害怕月初報表的出現
每一次都會發生報表問題
每一次都要查了很久很久的原因
每一次我都要把原始Run貨資料叫出來
在一筆一筆重新計算
每一次我都要根據老闆覺得有問題的數字
不斷重複更正報表數據

我不喜歡挫折感
因為每一次做報表都是錯誤
只要調整一個小數字,我就必須要花大量的時間在計算
不斷重工的結果,並不會帶來比較好的回饋
因為我心理明白:沒有人會滿意這樣的數字
只要有人因為我的報表數據必須上台報告時
我就必須又要再重複上一回的工作
就這樣只為一份報表 我要撐上一星期

下一週還有另一份報表
我到二廠好像錯了,忍耐能力變的越來愈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