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排斥生小孩
印象中以前無論是坐車或是逛街,我不也是會聊到以後生孩子的相關問題嗎
不也是提到以後要讓孩子打工
以後要讓孩子受多點教育
以後要多存點錢給孩子 有機會去國外唸書
.............
.......
....
我也明白母以子貴的道理
我也會想如果我懷孕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像珮琪那樣充滿幸福溫暖的感覺
我希望自己孩子可以成長的環境更好
我也希望自己做好當媽媽的準備 去迎接孩子更好
我覺得自己還像個孩子 
我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大的能耐在此時此刻去當個媽媽
我想多賺點錢
至少我想住月子中心不用擔憂
至少我想找專業保母,不用考慮保母費
我想多存點錢
以後買奶粉不用想價錢  小孩想學才藝不用為錢
我想買房子
以後小孩有自己的房間、有一間書房大家一起看書
有一個廚房可以跟小孩一起做點心
有一個客廳可以讓孩子跟他的同學一起到家裡慶生
我也想像著如果有一天小孩跟你一起打電動
我在後面追趕著你們該洗澡...該睡覺的樣子

沒有一個人不會因為這樣的場景有所期盼
只是......................有沒有能力
回歸現實面  我能給多少  我能付出多少
小孩子童年的生活只有一次
在那樣的時間中   我能參與多少  我能專注在這裡多少
我已經很疲倦著不斷重申
擔憂沒準備好就生所產生的負面效應 

如果你們都要很夢幻的看待生小孩
因為愛你  我會願意提前生

我也夠疲倦當一個我根本不想當的負面角色
就只是因為現階段的反對
賠上的是我一輩子的幸福一輩子的婚姻
我又何苦堅持現在這個時間點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