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現在板橋的店家,怎麼會變成這樣ㄌㄟ
一連遇到兩個奇怪的店家,怎麼都沒為消費者多著想ㄌㄟ~~
這樣以後客人如何心甘情願掏錢買東西阿??
兩樣狀況都是因為消費者當天購買商品,發現不合適立即電話通知要更換或退貨。
店家的口吻都是相同,請客人帶貨品到店內更換。
到了店內實在沒什麼好商品可以挑選,也不想購買了,所以要求退費
所有事件都是"當天",從採購到退貨不到一個小時內就打電話通知,告知店家等一下會拿貨品退回去
但是現在的商店都只准買家換貨,不准退貨嗎?
兩家店的說詞相同,告知說已經入帳,所以沒辦法退費,只能換貨。
聽到更誇張的理由是,我合夥人說不可以換貨.....這理由真是厲害唷~~(因為睜眼說瞎話)

~~~~回顧事件~~~~

(前天事件簿~~長江路上三百多號的***狗店)

當天下午四點,我弟前往這家熟悉的店家,想說買一個狗狗的背袋,方便漢堡妹外出可以使用
我弟買了一件外包裝標示日本進口,深綠色的背帶,價格1千多。
大夥看到時候其實為了價格實在覺得太貴了,因為沒有量狗的身高,所以暫時買了M號
但是回到家比對體重,發現應該是要S才對,等漢堡妹回到家後才試量體型,發現果真不合。
試量過程中發現MADE IN CHINA,感覺更差,因為布料不多設計又不好看,還要這麼多錢
決定退貨。立即打電話通知店家,告知我們晚上會拿過去退貨
一到店家,服務小姐說你要換小唷~~我說沒有~~我要退耶~~
他說那您自己看看要換哪一種?我不好意思就再那邊稍微看了一下,但是每一件都是MADE IN CHINA,每件都是標價兩千三千
樣式又很醜,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價值,於是轉過頭告知服務小姐說:不好意思,我還是決定退費
當場小姐變臉了~~~馬上說我們已經入帳囉~~所以不能退費只能換貨
我說~~我要退費,請您詢問。
接下來半小時我在那家店就這樣被冷落,獨自站在櫃檯半小時,因為服務小姐完全不幫我處理、不詢問
算了~~或許剛好有客人,前面的客人都結帳完畢,在美容室看到我站很久的老板娘才走了出來。
老闆當時正蹲坐在我旁邊,因為他在幫忙配種。所以全程完全都知道,完全都沒發聲,想說算了沒差
老闆娘出來後,坐在櫃檯,但是並未詢問我任何狀況。
服務小姐開始跟老闆娘報告,第一件事情是之前客人採買什麼商品.........講了十分鐘
然後我開始臉有點臭了,因為真的等很久。
小姐轉過頭拿起我退貨商品給老闆娘檢查,並且又轉過頭告訴我,我們入帳了所以請您換貨。
我說退費,老闆娘這時候開始檢查,告訴我說我要檢查,我說OK阿~~買東西第一時間就告訴你,不合身。
並告訴我說:這是你弟弟自己來買的,也是他自己選的。
我說是阿~~但是不合身以外,顏色樣式家人都不喜歡。
小姐還是說我們一般都是提供換貨。
我當場開罵~~消費者當天都有權退換貨,為什麼不能退費??入帳就沖銷就好啦~~
小姐才馬上說:我也沒說不讓您退費啊!
我回:我等了這麼久從一開始就說退費,聽不懂國語啊?
老闆才出了一句話說:給她退錢就好啦!
搞不懂這家店,現在客人一付錢就不能退唷~~真的很誇張唷~~
而且這家店又沒開發票,真該到國稅局檢舉一下才對。

(昨天事件簿~北門街板信銀行旁邊賣衣服的攤販....在沖洗店家的門口)

買了太小的牛仔褲,回家試穿發現不合身,當場拿回去退貨。
攤販小姐也說:入帳了所以只能換貨。
我說但是我已經拿貨給你的耶~~你也應該退錢給我ㄚ~~
她說沒關係~~我幫您更換再拿換好的尺寸給你,我有打電話跟您媽媽說好了
我ㄧ臉疑惑還問說~~褲子拿走了,也沒憑證,你怎麼知道以後要換給我媽阿~~
小姐還超有信心說~我一定會記得阿~~
於是我回家了立即告知此狀況。
我媽也覺得好奇怪,明明就說要退,幹嘛不給錢,把褲子拿走何時拿的到新貨誰知道?
這次打電話過去的理由卻變成:我合夥人說不同意。
昏倒......這家店從開店認識都是一人攤販,什麼時候多了合夥人又夠誇張
這次太誇張的理由我第二次被我媽命令去拿退費時,
我順口問攤販小姐:現在攤販這麼先進能入帳唷???你用電腦管理唷~~還是你有收銀機阿??
但是那小姐沒理我~只是從她的皮包拿出錢退給我。
原來入賬的意思是入自己口袋阿~~

現在的店家真的很奇怪~~
買了這麼久的東西,還是第一次連續兩天遇到這麼機車的店家
到底入賬是怎樣的入帳方式??
居然是無法退費唷~~
改天研究一下這種店家跟一般量販店或是百貨公司到底是哪種入帳方式不同,是無法接受退費的??
這樣的店家一定常欺負客人,才會演變成這種經營模式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畢竟衣服或是狗狗的東西到處都買的到~~代替性很高
遇到這樣的店家,只能說倒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