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生活變的乏味..變的不知為何過日子...忙碌的生活卻總是給自己一個很遙遠的時間等待休息..
以前沒談戀愛...我總是覺得安全感是別人給的
談了戀愛...才覺得其實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知道何時我開始妒忌起他周遭的人事物..從他每天吃晚飯的同事..到每個星期固定一天全公司活動日..
到假日與老友的聚會...我開始羨慕起這一切的一切..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開始找尋自己是重要的...自己是最有價值的...我找尋在他心中的地位..?
從電話接通的速度....到網路與我對談的訊息...到每次出去是否會打給我...甚至每一通電話所講的內容..

我開始像一個打遊戲機的孩子...我在跟魔王對決..
我要過每一個關卡...我要找到寶石..那就是愛的感覺....
第一關或許好過..容易滿足吧..但是我開始貪心了起來..發現不夠...不夠...不夠..
於是我開始批評他的工作...藉機找到那種被重視的感覺...但是我找不到..
我開始比較他參與好友的聚會...找到我比他好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我找不到..
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我自以為最棒的問題..我想我總可以從這個問題找到我要的答案吧..
但是當我等待不到回應的電話....當我極度宣洩自己的情緒時...
我想我錯以為這是最棒的問題...但其實是對我最大的問題..我茫然了許久..
那天晚上過後....我找回愛的感覺..我驚覺愛是自己給自己...安全感也是自己給自己的..
之後...我不比較...踏實了...

或許我的愛有點生病了...因為即便他給了我愛的苗芽...我仍無足夠的愛提供養分和水...愛仍無法成長
也許我疲倦了吧...所以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動力過日子...
一但時間空閒...我的腦袋就空白了...

一天與他去了內灣...閒靜的生活...慵懶的午後...
我取得心靈的釋放...內灣是美麗的..我心中的愛也是美麗的...
期許我更有動力繼續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