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我覺得超級開心的三天~~
原因一方面是好久沒這樣可以在外面過夜的玩樂,最重要的是跟自己最愛的他一同出遊~~
雖然要出發前,我仍在生氣因為他不太理我,小小的忽略了我幼小的心靈~~
不過太難得..哪種旅遊的誘惑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沒辦法就這樣給他去了。
這是我家老爺要這樣全程開車旅遊的第一次...當然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阿..
不過他真的很棒,要給他鼓掌鼓掌..雖然我極力的享分擔他開車的辛苦,不斷告知他其實我是可以開車的
他仍然想保有男人的尊嚴..所以雖然我已經在唉聲央求拜託的情況下,他還是不給我開,或許女人該學會有男人開車也是一種幸福吧。

第一天從新竹出發,我們刻意的起了大早,六點半吧...哇..為了出去玩這麼早起床真的覺得我們太厲害
盥洗後,居然手牽手去吃早餐...看著許多的車子和人群、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哪裡像我們這樣悠哉要去玩。
然後牽車,當然也是我第一次與我家老爺這輩子第二個老婆相見。
老婆與妾相遇應該分外眼紅,不...我愛上它了。愛上了我家老爺挑選的它~~~四輪的銀河號。
這三天也因為它的陪伴,所以整路都很順暢,也因為他默默的工作中,讓我們旅程都順利。
只不過讓他淋到雨、與外面的霧氣陪伴了許多時候,真難為他的。

老爺與愛車

我們的第一天行程到清境,整知一路上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其實我們在清靜的時候,可以說與雨為伍吧! 
參觀了台灣最高的7-11和星巴克,我還刻意買了一杯星巴克..看來高山的星巴克就是不一樣,特別的溫暖..
當然萊爾富也再旁邊開了一家,大概要跟統一較量吧...

台灣最高7-11. 

幸運的是一到那邊,本以為看不到美景,闕下車後一大片的霧氣散去,讓我們窺視了清靜的美麗山景..
而後前往清淨小瑞士花園,據說他是真正的花園世界,我想天氣好的時候保證是人山人海。
那漂亮的景色可以讓人駐留在此拍藝術照都不為過。不過我們在雲霧中觀看美景..也是不衣樣的滋味吧!

清靜小瑞士-11 清靜小瑞士-9

清靜小瑞士-8 清靜小瑞士-7 清靜小瑞士-5

清靜小瑞士-3 清靜小瑞士-1
本打算去青青農場看羊群,但是磅礡的大雨,且外家農場只開放到四點,所以只能看到一頭急忙出來當接待的羊,光溜溜的身體,可以看出剛被剃毛不久..
而候清境的國民賓館辦了元宵的活動,在那裡我們聽了一場小小型的音樂會,也因為夜色漸近趕緊回到住宿的地方
第一天的晚上在大雨滴滴答答聲中結束了。睡夢中期待著可以看到第二天的日出

一早起來,我從五點半開始期待,到了七點半..我放棄了日出,因為山上的霧氣太濃了,只看到天亮不見太陽的狀況
但是卻讓我們看到漂亮的景色,已經那霧氣往山上跑的感覺...那種像是嬉戲的味道

清靜 023.jp 清靜 022.jp


旅程的早餐我們選擇了清粥小菜...也許這也是都市習慣西式早餐後,算特別的感受吧!
悠哉的享受完早上的清新空氣,在沒有下雨天色尚可,我們決定往回程走,想去霧社看看風景。
婻何在路上讓我們窺視到碧潭的全貌,碧潭那優美的風景,突然間我們選擇去奧萬大..
在明知道沒有楓葉的奧萬大,卻仍想去暢遊在一片山色美景中,就這樣前往著名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這一天我們在一堆的階梯和茂盛的樹林中散步遊覽。說實話走的好累唷~~~而且走很久..
讓我們看到濁水溪的源頭..看到漂亮的楓樹林,只是楓樹都換上了綠裝..讓我們自行想像著綠色的葉子變紅的感覺..只能說應該超級無敵美吧..
我們在感覺到涼意且天在出現烏雲的情況下,離開了奧萬大。奔上我們美食的天堂~~埔里酒廠~~
埔里的紹興香腸超級好吃~~冰棒也是不錯啦,只是天氣太冷吃冰有點受不了。當然也買了一些名產回家~~
而後出發前往日月潭的住宿地點~~
這次住的是我們上次騎機車旅遊沒到過的邵族文化村~那邊的碼頭還不錯~~住宿的風景都可以看到湖~~挺美的

  

一早吃過早飯,悠閒的欣賞完碼頭的風景,遇到了住宿的老闆~~
老闆熱情的告訴我們日月潭的典故和歷史~
我們也因為這樣刻意的去了慈恩塔,哇...超像下雪的照片耶~~其實那是霧,地下全是白色的小石頭,超美的啦!
然後才知道九族的櫻花是因為同一個櫻花接枝造成的,所以才會同時期開花,同時期落葉,造就出花海的景色
當然也去玩了遊樂設施,說真的發現自己真的好像有點年齡
玩個室內版的雲霄飛車,就讓我覺得恐怖了~~~

這三天的旅程~~讓身為戀人的我們更加的幸福~~
謝謝我家的老爺大人,很辛苦的開車、很辛苦的陪我玩這三天
以後我們要更努力讓感情更好,讓我們的心貼的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