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星期在新竹呆了許多天...到處吃吃喝喝
去了西堤,讚喔!服務員親切又很熱心,碰巧服務我們是男生長的斯斯文文...
我家那位先生居然穿著短褲就跟我去西堤吃東西了,不過吃東西只要心情好就好啦!
我吃鴨肉,挖.....美味到翻天,小小塊卻覺得好好吃唷!
甜點超棒,不過太過複雜的我反而不會吃,因為巧克力沾冰淇淋可讓我吃足苦頭。

第二天去了高鐵博物館,有機會真的要作高鐵去高雄一趟,那位置所有的擺設跟飛機沒兩樣阿!
然後還可以玩試開模擬高鐵的狀況,只是我在一群國小生中成了大朋友,搶不到可以玩!
但是內部很詳細的介紹高鐵的一些建造東西,發現工程其實還滿困難的。
中午去麻布茶房與澄煒和崇義一起吃東西,聊聊近況。
發現有工作的人會變瘦,所以我也得趕緊工作才行。哈哈....
下午去了新竹的寶山水庫,其實那邊的風景很寧靜唷!
來個野餐也不錯,只不過我當時的肚子很飽,那邊有咖啡廳,在那邊喝各下午茶氣氛超棒的啦!

第三天我去了小人國,兒時的記憶總覺得大人很喜歡帶我們去小人國。
但是當自己也變成大人的時候,才明白這是小孩的天堂啊!

DSC02302.JPG DSC02290.JPG DSC02285.JPG

DSC02282.JPG DSC02280.JPG DSC02374.JPG

DSC02371.JPG DSC02370.JPG DSC02358.JPG

DSC02356.JPG DSC02355.JPG DSC02354.JPG

DSC02353.JPG DSC02347.JPG DSC02346.JPG

DSC02345.JPG DSC02338.JPG
小人國變大好多喔,不過還真的狂拍了不少照片,擺明想假借小人國來個環球旅遊呢...
看著一群小朋友在玩水,自己也真的跟著玩,當然就跑去玩轟浪,這種遊戲阿..

DSC02392.JPG DSC02391.JPG DSC02390.JPG
玩一次馬上就上癮了,難怪一堆年紀小布拉機的小孩也給他這樣上去玩。
我的童心也出來了,就給她脫鞋子玩下去了,還在橋上給浪轟的蹦蹦跳,開心的要命。

DSC02406.JPG DSC02404.JPG
雖然還是碰到下雨天,不過興致來什麼都管不了了....

插曲:我玩了一個"太鼓"的遊戲,但是發現自己的節拍差到極點。
完全在亂敲嘛.....原本可以玩上兩次的遊戲機,居然給我一個悲慘的分數後宣告只可玩一次..
走了兩三部看到小孩玩的不亦樂呼..這真是極端的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