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阿....我來了....
但當我踏入飛牛的霎那...牛在哪阿??哪裡有成群的乳牛阿??
一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原本是給牛到處走的地方,現在全是人阿..
我想或許人有時候也想當牛...因為躺在綠草..在綠草上奔跑..在綠草上野餐...哇...其實滿不賴
這樣的地方挺適合我家老爺...走走就會有涼亭可以休息。
只不過兩百的門票感覺上有點小貴。
裡面的餐飲說真的不是很好吃,有點貴,然後除了喝鮮奶還有吃牛奶冰淇淋以外,就沒啥特別了。
因為有一些像是做牛奶餅乾、彩繪乳牛阿...一堆活動,除了要花錢外,我們還要挑對時間報名才行..
感覺上挺適合親子活動啦...所以就沒去參加...
但那邊很適合拍藝術照,說真的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帶著自己的腳架和相機..
然後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就這樣去拍個生活照,背景超美的啦...
涼爽的風,雖然太陽大的要命,因為我回來沒被衣服蓋到的全都黑了...很明顯的斑馬線條都出來了..

特別是餵羊...二十元的牧草,這群羊不知道餓多久了??
伸出頭來狂搶阿...想乖乖的拍張照,如果你手上沒草他完全不理會你。
真可怕阿...但是玩的很開心,因為有點像在跟羊拔河。
因為羊群狂搶草,我們偏偏不讓她吃,就開始拉扯,羊的力氣好大唷...她的牙齒好恐怖
卡拉卡拉的肯草...

今天我當了很稱職的攝影師,畢竟當電燈泡還是得付出點代價,所以我還真是狂拍了...
我弟可非常感謝我了...畢竟他得付我的門票費吃飯錢...我拿人手軟啦只好幫他拍點照片啦..
晚上去了士林夜市...好久沒去了!
吃了不少東西,但是發現怎麼都在排隊阿...我要吃的都在排隊,算了...只好乖乖排吧
肚子超撐的啦...我看明天量體重不知道會胖多少了??

喔...忘了說為什麼驚喜?
因為我去飛牛遇到了研究所同學~純瑋...幸運唷!
然後回到台北到士林夜市又遇到研究所同學~佳佩...更幸運唷!
發現台灣真渺小,充滿驚喜的一天就這樣畫下句點..
下一次打算去哪裡呢??該好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