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我與老爺命中帶雨?還是是老爺的命中帶雨?
(....還是是我的問題啊?)
每次要出門,快樂的計算著要去哪裡玩,但總是碰到雨....

雨阿...雨阿...雨,為什麼你這麼愛挑時間下雨呢?
本來想偷閒,去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畢竟我的時間都很有限
所以想要飆到台中,好像有點困難了~~
但是一早起床就發現天氣變冷、變陰...,然後做火車到新竹就下起了毛毛雨..

不過獅子大人,卻很溫馨的開著他心愛的銀河號載我唷..
挖..居然為了怕我吹風淋雨耶~~(其實是因為它的車很久沒開了...)
可是看天氣很糟糕的狀況,我想尖石的山區更可怕了吧..

決定去吃"大岡越",這是貴族世家的另一種飲食型態
是吃到飽的燒烤火鍋,不過因為實在是吃不怎麼下,所以只吃燒烤..也順便了解這家燒烤店的內容如何
老實說:單點的料很少,主要都是肉類,魚只有一種,螃蟹是小隻的那種,然後花枝,蝦子也一種, 這樣對於燒烤來說真的太少,且都是冷凍肉片,並沒有已經調味的肉類,蔬菜主要都是給煮火鍋用, 雖然因為下雨吧(餐廳客人不多,服務算還不錯..)
但真的吃幾樣東西,其他就沒什麼能點的食材,很快就吃膩了~~
莎拉、甜點(布丁、冰淇淋)、熟食區的東西不多(大概就是冰的甜蝦,有點不新鮮;鮑魚,然後水餃、糖醋排骨) ,湯類就是玉米濃湯和綠豆湯,熱的,水果方面都差不多,跟一般吃到飽的店是差不多的..
大概就是飲料的種類選擇多,除了可樂汽水外,熱飲的選擇很多,還有冰沙.. 不過我們的位置坐在太門口~~風有點冷,實在也吃不了冰冷的食物~~ 這算是我們吃過不怎麼好吃的店,價錢大概三百多..但依據可以吃的食材是貴了些~~
不過竹北的店變多,下次在介紹好吃的店吧..

只是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因為我想跟老爺出門玩啦?
為什麼我們下南部,到中部,玩北部都下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