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小火車的終點站,就是嵐山,從龜岡上車,嵐山下車。
這一段其實是來回的火車,不過我們只做單趟,遊覽車已經在嵐山等候我們。
 
PS:(左)一下火車的站牌、(右)走上樓梯後到了嵐山火車站,不大的火車站
接下來離開火車站有很多條路線可以走,導遊建議我們走竹林這一條
老爺拍照的這條竹林有多特別ㄋㄟ...
這條路是曾出現在藝妓回憶錄中,章子怡前往伯爵家時走過的一段竹林路
所以我們也要享受電影當時的場景。
 
再經過這條路的時候,真幸運,真的讓我們碰到真實版的藝妓唷!
不過藝妓多半是不肯讓人拍照的,所以....我沒拍到真可惜。
路途中會經過也是以楓葉著稱的神社,不過現在還是綠油油一片
所以得等有楓葉付入門票才比較有意義囉!


這條竹林會經過野宮神社,這裏求戀愛很準唷!
也因此戀愛的御手符,導遊說是最漂亮的。
我看了許久,我想是因為它有Hello Kitty的吧!

 
離開的竹林正式到了藍山的街道中
對於愛吃的我,看到琳瑯滿目一堆商店,又加上看到人手一支冰淇淋
難道這裡有冰淇淋特產嗎?

答對了唷~~~~
這裡有兩家冰淇淋店是很有名的
(右圖),賣的是一般口味,例如抹茶、紅豆、栗子...
(左圖),賣的是豆腐口味
因大獅子感冒中,所以他無法吃很多冰的情況下,我只能挑一種來選擇。
不然正常我一定會說兩個人買兩家店,然後交換吃,哈...
有藉口可以吃到兩種冰
 
最後我挑了豆腐口味的冰淇淋
還特別挑了黑豆豆腐口味的唷!
這家豆腐冰淇淋還有另一特色,就是像土耳其冰,不會掉下來的啦....
我還刻意試驗了一次,另外這家店也是在電視冠軍中特別報導的唷~~
嗯.........吃一口.........好濃密的豆腐味道唷!讚讚讚
推薦大家真的要吃吃看
 
嵐山的街道超整潔,而且店面井然有序
這裡要特別一提,這裡可以買的到日本最有名品牌的吸油面紙唷!
不過我對化妝保養商品並不特別迷,所以看了一下並沒有納入採購名單中。
 
嵐山渡月橋,終於到了唷~~
要說這座橋的特色,我想就是橋下桂川山色風景還有水鳥
以前日本王公貴族的最愛,因為日本的四季在這個地方會有明顯的不同
春櫻、夏綠、秋楓、冬雪,我這次來雖然都看不到,不過真的好漂亮的風景
讓我坐上一整天,我也不覺得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