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峇里島,最大的賣點就是住到VILLA,然後爽爽的過一天
之前再看行程的時候,要找到專屬兩人的獨棟VILLA實在不容易
因為雖然VILLA都標榜有自己的游泳池,但是跟團多半會把六人或是八人放在同一棟
相對隱私就沒有這麼好。
美麗田真的是獨棟專屬兩人的VILLA,位址雖然比較郊區,
安靜的許多,但是對於我超怕奇怪昆蟲動物的人,這一次可都沒遇到過唷!
雖然還擔心別墅旁邊就是農田,該不會晚上睡起會看到游泳池有許多青蛙或是小昆蟲與我為伍吧
所幸完全沒發生到。
來到美麗田,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乾淨又舒服的游泳池。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我跟老爺都有下去玩玩水唷!
不過老爺說游泳池太短,划沒兩手就要停住,不然就怕打到磁磚了。
因為太陽光的照射,所以晚上的水還是很溫暖。
我不會游泳,所以只能不斷在游泳池走來走去,讓我這次帶去的泳衣有稍稍的用途。
泳池旁邊有兩個躺椅,游泳完披個圍巾,把飯店提供的柳橙汁放在桌上
就這樣很舒服的聊聊天,看著星空的月亮和星星,很悠閒的度過晚上。
(下方右圖)可以看到房間放在室內獨棟,房間一打開對應的就是游泳池。
所以如果一大早起床,還可以直接開窗戶就跳進游泳池唷!
 
來到峇里島五天四夜,所待的每一間飯店和VILLA一定搭配廚房。
我想用意就是當客人不想出門的時候,其實買點東西放在冰箱,就可以自己簡單煮上一頓
然後盡情享用飯店的設施。
也因此來的每天晚上,我們都會利用白天去超市採買的泡麵或是相關食物
利用廚房給他加工加料,變成美味料理囉!
因此當天宵夜,也很快樂的煮上印尼泡麵,味道還不賴,只是沒什麼配料,且乾和湯口味差不多。
廚房內不僅瓦斯爐,其實連相關廚房的工具都放在櫥櫃裡面,相當方便。
 
另外在室外用餐也得有音樂,因此戶外刻意放了音響,
讓游泳的人也可以聽到,用餐的話有音樂的加持,格外有氣氛唷!

房間內特別的就是床,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有罩子的床
但是好浪漫唷!把紗拉起來,就獨立成另一空間了。
除了戶外空間大,室內的空間最主要就是床以外,讓我非常不適應的就是盥洗室
因為過大了,空間太大了。
一個洗臉盆的台子幹嘛弄這麼大,然後離澡缸也是有點距離。誇張的是馬桶
四週完全沒有遮蔽物,有點荒涼的角落,感覺真怪。
 
飯店事先得知我們是蜜月旅行
因此相較其他團員,刻意在床上擺了愛心的圖案,然後重點來了....
我家老爺超嚮往的玫瑰花瓣泡澡,哈.....只是他同事說玫瑰花超厚的,我們飯店放了一層
但是數量也算是很多了.....可惜完全沒泡到。

備註:為什麼沒有泡到玫瑰澡呢 ??
說來話長,因為當天遊完泳已經有點晚,再加上吃完宵夜看了電視才要洗澡
但是偏偏洗澡的時候很晚,卻發生慘案洗到一半沒有瓦斯了。天ㄚ....
就這樣匆忙的洗完冷水澡,打電話給飯店人員,等候更換完瓦斯桶,更換完時間已經是凌晨
如果為了泡澡,得重新放熱水在澡缸中,但是容量太大啦要放到何時阿.....
有點累的情況下,完全不想再刻意泡澡,就這樣玫瑰浴缸就完全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