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又是自助吃到飽的早餐,我每次都在想我可以吃這樣就夠了,中餐都可以免了
因為太多選擇啦~~今天還可以看到甜點耶~~
有杏仁和水果優格,讚,很正的杏仁味道。
 
今天不是坐車到環球影城,而是要做日本的鐵路唷~~
所以住宿的飯店附近就是一個捷運站點了,今天要轉兩班的車車
 
導遊買票的同時,老爺開始當起代理導遊來了
站在月台邊,今天的天氣陰陰冷冷的,而且還有點飄小雨
糟糕....怎麼又是雨的天氣阿...
 
終於來了一班車唷~~而且是外廂有環球影城的字體相關畫面唷
讚耶~~根本就是專車阿~~大家已經一窩瘋準備上車
結果..............................
導遊說不要上這邊車,他會晚二十分鐘才開車,我們等另一班普通的比較快
就這樣捨棄專車。

來到環球影城,已經開始大雨了。
看到身後撐傘的吧..其實雨大撐傘沒能遮什麼
還好同團的朋友告知要買雨衣,所以前天就去100圓商店買雨衣,是日圓100唷~~
先拍一張經典照片,看那球一直轉來轉去,要對到字拍真不容易阿~~

第一先就衝往最底部的蜘蛛人,這是立體電影,所以得戴上專業的眼鏡
但是真的好棒唷~~
畫面逼真,而且座位動來動去移來移去  超棒的啦~~
 
第二先趕去看水世界的秀場
這一場秀完全沒有冷場過,有驚險的爆破,有水上機車
真的很難想像在這小小的空間真的把整個拍片都納入耶~~
而且好多驚險畫面,大概三十分鐘的秀,眼睛完全不敢多閃神,就怕漏到好鏡頭..
 
路途中會經過西部電影區,經典就是大白鯊囉...
所以先在大白鯊拍張照片,老實說這時已經很冷囉~~
完全不是擋雨,而是想擋冷冷的空氣,所以我跟老爺都穿上雨衣,因為怕著涼感冒
中午又冷又餓,所以先去填點肚子補充能量
選了史努比餐廳吃漢堡。還有星星月亮圖案的薯條唷~~
 
接下來會看到童話班的建築物,這邊好像是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的家吧
我們也看了一場音樂劇,但是太冷又剛吃飽,加上聽不懂日文,所以無法知道歌劇的內容
就有點不小心打瞌睡
不過週遭的景色真的讓人很愛~~好可愛唷~~
 
史努比有專門的館~~我們在這邊駐留了許久,原因是雨大到不行啦~~
實在不想出去淋雨~先躲室內好了~~拍了好多照片還跟小朋友搶遊戲機  
哈哈...自己覺得真幼稚....
 
最後去玩了一項回到未來。
老實說這真的讓人又暈又想吐的遊戲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掉落懸堐的畫面,然後漂浮在天空
密閉的空間中,跟團的八個人大家玩到快吐,女生更是尖叫到沒聲音吧~~

因為這樣連最棒的雲霄飛車都不敢坐
因為超怕吐的啦~~
就這樣在大街晃晃晃~~看看漂亮的風景和建築物
 
呆到夜晚很有一番滋味
難以想像這裡是日本唷~~因為所看的都是歐洲的街景~~
有機會希望可以慢慢玩
 
辛苦的一天
要犒賞自己一番
我一直唉唉說要吃日本拉麵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日本道地拉麵耶
我是醬油口味,老爺吃味增,同團有人吃蔬菜拉麵
熱呼呼的湯頭,還有可以不斷續加的醬菜,一整個肚子暖呼呼,好棒唷~~
  
當然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晚
我們仍要奉行吃遍日本泡麵,所以今天又挑了不同的兩款泡麵
好好喝的湯頭,麵都QQ好有彈性,老爺說味道重而且不油 真棒呆了

今天還狂喝了兩罐加味水
我買了檸檬和水蜜桃水,一整個就是清涼解渴,好棒唷~~

下次我還要再去日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