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的豬肋排,老實說超好吃,醬汁味道甜甜的,不像烤肉醬死鹹。
這家店其實跟路邊攤沒兩樣,一點都不起眼,店面小小家,桌子也沒幾張。
可是一到中午,哇....超多人的耶~~而且看到很多外國人跑到這家店唷!
聽說這家店是專做熟客,不做團體,在地口味。
店內的菜單也很清楚明細寫出賣些什麼多少價格?
 
豬肋是現點現烤,直接在外面就有服務小姐在外面現烤熱騰騰的
這裡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女生,因為聽說印尼的男生是不用做事,賺錢辛苦的是女生耶!
所以店裡店外全部都是女生,而男生全部都坐在外面的發呆亭聊天發呆。
店內還看到超可愛的豬木雕,不虧是豬肋排的店。(老爺....你的同伴出現了...)
 
一坐上桌,桌上滿滿的醬料就佔滿大半桌子,看來在地人吃豬肋排
不光只是吃原本燒烤的醬汁,還喜歡沾更多不同口味的醬料吧~~
不過我還是愛吃原味,所以這些醬料只能說謝謝囉~~

重頭戲豋場了,烤的外皮感覺是脆脆的,盤面下面還有肉汁
醬料好多唷~~看來是很夠味
一人一盤超有份量,拿到桌上的時候香氣十足,不斷流口水中囉。
 
店內還附湯和白飯,白飯和烤肉好搭唷~~白飯上面還有類似台灣的炸油酥
脆脆的口感,跟剛煮好的白飯,把烤肉切片放在飯上,超好吃。我就這樣把一碗白飯吃光光
附贈的湯類似我們粿仔條湯,很道地台灣口味的煮法,只是粿仔條不都是正餐
看到湯的時候,其實我很後悔剛剛把飯吃光光,因為我快喝不下湯了。
 
導遊還怕我們吃不飽,又加了一人一盤串燒,昏倒阿~~
我的肚子就像裝進排骨飯了,哪裡吃的下,但是剛烤好的串燒
除了肉以外加了鳳梨片一起烤,老闆娘又不斷說好吃好吃,只好給他吃一串
其他打包帶走。
第一次到國外吃完還打包帶走,而且老闆娘還幫我們盒裝唷!真貼心
甜點是冰淇淋,但是天氣太熱,我只是上個廁所馬上就變成融化冰淇淋
 
吃完這頓,完蛋了。
等一下的行程是SPA按摩耶~~
肚子好撐唷~~看來得等等了~~所以我們呆在資生堂KIRANA SPA中心晃了一個多小時
就爲了讓吃撐的肚子消化一番。
下篇就要跟大家介紹高級的  資生堂KIRANA SPA中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