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家老爺正在瞇午睡
因為一大早就從新竹開車到高雄,一趟路三百多公里的路,真的滿遠的
只是天氣都不怎麼好 
因為只要我們稍微開心遠方有陽光或是一點點的藍天
我們開到後就變天了!
PS:老爺,你也太會帶雨了吧?

中途經過彰化,這一定要到田中便當小王子拜訪的啦
吃吃好吃的雞腿飯
跟小王子哈拉的些許時間
還耽誤他吃午餐的時間說!真是抱歉
不過他還帶我們喝了超級正點的果汁,很百分百的果汁唷!
老爺點:蕃茄梅
我點:草莓牛奶
簡直就是把整顆水果打出汁來...
看來南部的水果還是很老實

小王子還知道我這愛吃豆花
又帶我到上次吃豆花的店
好開心,這次刻意點冰豆花,好吃耶!
就這樣帶了飽飽的肚子前往高雄了。

四點半到高雄的住宿地點
老爺累了.....看到溫暖的棉被就一整個開心
我現在正在享受聽電視、上網吹冷氣
晚上要準備外出覓食
出發六合夜市囉 ......

愛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