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五踏出新竹的開始,一直到今天週三又回到起始點
我家的銀河號第一次出征,開了一千兩百多公里的旅程,也稍微可以讓它休息了
這段環島的旅程也算結束了。
老爺說:這應該是開始,因為我們看到更多台灣的美麗,所以未來相信會有更多類似環島的旅程
這一趟路圖,感謝老天爺讓我門都可以享受到美好溫暖的氣候
涼爽的空氣、柔和的陽光,這真的是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雖然中途也曾出現大雨甚至豪雨狀況,很多次都是陰雨綿綿
但是當我們坐上車車前往下段旅程時,其實這時候外頭都在下雨
等我們到了目的地,就會稍稍停雨,好開心唷!
即使真的碰上下雨,我跟老爺都會說,這就是要我們下次繼續拜訪的一大誘因吧~

因為是離職的畢業旅程
這段旅程不光只是天氣雖然根本沒有刻意安排的行程
真的是很隨意的到處走走停停,看到道路的指標寫了哪個景點
就問問彼此要不要去,如果想去看看立即將車頭轉彎開往該景點
覺得這裡真美,就乾脆多逗留更多的時間,甚至坐在椅子上享受短暫寧靜的片刻
因為沒有刻意,反而增加了很多的驚喜感
在鯉魚潭看著簡介,兩個人都會出現驚呼聲,因為我們走過耶~~

這段旅程讓我們都遇到很棒的人
不光是指點路況的人,還有熱心的人介紹詳細景點
我們每到觀光景點都會進入服務中心想拿份簡介,最後都會與服務人員聊超久
甚至都發現原來好多人都在新竹,就連看個簡介錄影帶
明明是整點播放,因為與阿姨聊的太開心,就為了我們兩個人開放影片介紹時間
甚至除了該景色的介紹片外,如果有類似花東的影片也讓我們一起欣賞
租個腳踏車,大叔還自願掏出他珍藏許久的簡介說明
讓我們帶回房裡好好研究欣賞,甚至連吃晚餐都介紹我們到地料理
回程原本整點放行很枯燥的等候時間
也讓我們遇到兩位超熱心的大哥,一路上讓我們跟車,還一同到了蘇澳吃海鮮
甚至讓我們吃到好吃的海鮮料理,甚至很熱心的邀我們到南投和花蓮找找他們
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這趟旅程真的很符合我和老爺的喜好
真的充電許多,也讓我們更對未來有更多美好的期許
台灣真的很美 我想台灣的美麗真的可以與國外相比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刻意到國外,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美景

希望有機會再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