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造訪只因為爸爸參加的公會,辦例行性的聚餐活動,這次是兩天一夜的烤肉家庭日,辦在宜蘭
週六下班後才趕往宜蘭,一趟路途很順暢呢!
烤肉及住宿的活動地點為YWCA,屬於教會女青年活動中心
場地很廣闊,停車也很方便,但是位置比較偏僻些。

這裡因為活動的地點都有遮蔽,所以即使天氣不好,大家也可以玩的很盡興
這次光烤肉就是高達十五組,上百人的活動ㄋㄟ..分組烤肉
東西準備的也超豐富,烤肉的也不是單純準備烤肉醬
而且用醬油和蔥蒜特調的醬油口味,不會讓人吃到嘴裡覺得口乾舌燥
只可惜都是肉類食物,少了蔬菜的東西~

在這裡公會都是爸爸媽媽等級的,各個都超愛唱卡拉OK,
也因為場地寬廣偏僻,所以唱多大聲都沒人覺得吵。
我想有活動的辦這裡還不錯,帶動唱帶動跳都很適合。

我媽輸人不輸陣也要高歌一曲 瞧我爸唱歌唱的很投入
住宿感覺就像童子軍營,簡單的木頭床,或是上下舖,男生會覺得像當兵吧
都是單人床舖,有了五六人一間,有了十幾個人一間
洗澡和廁所都在房間的外面,感覺就像游泳池的那種淋澡間,很簡單

烤完肉難得都已經造訪宜蘭,當然要去夜市晃晃
我上次只去了羅東,這次離宜蘭很近當然要去走走晃晃囉。
找到寬介紹的三色豆花加八寶 才25元的料,好好吃唷~
弟弟喝了仙草奶茶,味道也超正點。
下次還要在吃豆花~~至於夜市還有什麼好料理,我就沒這麼在乎了~~

今天宜蘭夜市不多人~可能已經太晚了 豆花裡面加的八種料 晚上跑去找尋好吃的豆花 25元料多實在

隔天早上因為要消磨時間,所以大夥決定去宜蘭運動公園晃晃
可惜宜蘭公園是很大~但是沒什麼遮涼~且感覺沒有羅東的正點
讓我家狗狗到處跑跑晃晃,我想他今天超開心的啦~~

我弟跟漢堡玩的很開心 老爺也要到此一遊 花圃整理的好漂亮
然後刻意跑去找上次買的綠豆沙~今天完全沒排隊~就喝到我想喝的芋頭沙
(因為我覺得北門的芋頭沙比綠豆還好喝,連爸爸都說很好喝)

好好喝唷~超濃口味 中午還跑去找好喝的芋頭沙
然後我弟帶我們去採購蔥餅~
還吃到限量版的紅豆餅~要訂做才有ㄌㄟ~~托某位客人的福氣才吃到
好香唷~~脆脆的口感真的很棒。

老闆人很好又熱絡~重點是對自家產品超有信心 脆脆硬硬~聞起來很香的餅 我弟帶我們買的蔥餅
要不是中午還要吃飯,隔壁還有排隊好多人的小籠包店,
另外老弟還介紹好吃的黑糖冰店,挖~~冰店也好多人,下次再來造訪囉。
我弟說這家向日葵冰店的黑糖冰很好吃

今天中午吃宜蘭文化中心附近的辣椒園~合菜

今天中午吃的餐廳~四千五吃到高級料理+吃不完的料理~讚
附近停車也超方便,重點是料多實在又便宜
公會是點四千五的菜色,大概十四十五道菜,連高級大紅色的魚都有~
光鮑魚料理就出現兩道,連煮個湯都是一堆鮑魚
烤魚超香,又酥又脆,超下飯。
每道料理都是可以吃飽又吃巧,覺得好划算。
難怪店內的生意好到不行,很實在的店家,或是宜蘭真是的好地方阿~
吃的東西都覺得很值回票價

回程還刻意跑到石碇拜財神廟
希望給點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