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參加了我家老爺同事的婚禮...
我想因為大家太想給這一對新人更多有別於他人的祝福..
所以宴會結束特別策劃了一個慶祝套餐...
第一次見識到朋友對於婚禮的"熱情"..
包括從準備道具、主持人流程安排、台下吆喝、鼓譟...
可說是超級無敵特別的Show。
內容從考驗舌功、考驗體能、考驗酒力、考驗默契,總共12關卡的遊戲
而這對新人只能一一接受大家的精心安排的"祝福"
帶著微笑給他做下去..

我....開始有點恐懼了...
希望各位大發慈悲了..

我是滿希望當天我可以呈現最"淑女"的樣子..
希望各位高抬貴手,讓我達成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