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地點,老實說真的很傷我們的腦袋
因為板橋的訂婚,早早就有我爸媽很熟識的餐廳,幾乎每年尾牙一定舉辦的地點
但是最重要的結婚,卻在新竹找了好久好久

第一選擇:國賓
        卻早早已經預定一空,心想九月耶...怎麼這麼熱門阿
        因為它除了東西還不錯吃,場地平面沒有柱子,而且氣氛的營造超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新娘休息室超遠

第二選擇:煙波
       碰巧在那邊吃過一次喜宴後,剛好那次餐桌的安排又擠到不行
       動線和設備都不好的情況,連餐點我和我家老爺都好失望,確定排除在外

第三選擇:也是和華麗雅緻並列,竹北的鮮饗,可惜場地太小,雖然餐點料理不錯,但是場地和停車真的是問題

其他已經太多:
包括荷竹園,料理很棒可惜桌數不多、鹿鳴館,場地ok但是網路評價料理不好
風城之月是走復古路線,雖然料理聽說不錯但是與風格不搭配
其他的飯店式餐廳多半是因為交通和停車被刪去了,例如:中信、卡爾登

華麗雅緻目前也算是料理有口碑的餐廳
走的路線是較多海鮮的餐廳料理
我和我家老爺說希望大家吃的飽吃的開心,
場地的地方就努力營造囉!

但是我最終還是希望大家要玩的開心......

是"華麗大禮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