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我阿姐阿....
因為大老遠的從台北到新竹,還因為一大早所以她還做了特製的超級營養三明治唷
保證純手工,料多味美...
(P.S 因為我太想念這熱騰騰的三明治,還差了一杯香濃的咖啡牛奶,那天牛奶沒了,所以喝了也是香濃的可可啦)
另外還要謝謝澄瑋恩愛夫妻組,也一起陪我看婚紗!

最重要當然是我家老爺阿,因為一大早就要起床開車
前晚還因為看星光大道太晚睡,然後車上我還小偷瞇了一下...

中午抵達婚紗店,
真的看了很多卻自己一團霧水
我的功能就是一直換穿衣服即可

不過挑完後有一個想法................該減肥了
因為凡是窄版的或是魚尾的,全部都穿不下
所以挑了六套全都是澎澎裙啦
前面穿了超級無敵多的粉紅色系,奈何考慮照片版面相似度的問題
所以只能挑一套,真是心痛的決定阿

白紗兩套,自己比較喜歡其中一套裙擺的部分
紫色禮服,大家一致都很喜歡的..
特別的一套是宮廷服,真的就是很像歐洲大圓裙擺的風格

六套各有各的風格
雖然挑選過程有點不甚愉快
不過每一套都是大家都覺得ok的,我自己也很喜歡
希望拍了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