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意的婚紗之旅
這次我去的都是我熟悉且懷念的旅程
拍婚紗~~真的很累,但是玩的超級開心

六點就起床,趕到婚紗公司剛好七點
造型師早早就等著我們的光臨,先燙我的頭髮~~順便先幫我打底妝
然後才幫我帥氣的大獅子做簡單的造型
準時九點出發,先繞去我阿姐家拿美麗的捧花,
(感謝她用心幫我弄出別緻的拍照捧花三束唷...有意者也歡迎光臨柔利斯花藝...拍賣網站找的到啦...)

先去自來水博物館拍我的第一套白紗造型
我不斷提醒我的造型師和攝影師,希望拍出唯美秀氣的樣子
不過自己一整天下來發現全部都是大笑的照片
剛開始還算靜態,只是一直被攝影總監說~~幹嘛要挑戰人體極限
老是要把身體搞成麻花捲,唉唷....人一緊張根本就忘記左右、甚至手和腳分不輕,連叫美女帥哥我們都搞不清楚

更可憐的一個本來要拍拋捧花的,差點被我搞成
命案現場
因為攝影大哥說捧花往上拋,然後再去接住,結果我就變往前拋
但是忘記自己是穿婚紗;外家旁邊站了我家老爺正踩在我的婚紗上面拍照
我卻去搶救捧花,所以就摔倒啦~~~
前正在殘廢中,因為右腳膝蓋整塊黑青
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到我的尖叫聲
希望攝影大哥不要拍到.......

然後就拍點建築物、然後拍到超美的藍天白雲唷(天氣太好啦....)
因為自來水博物館有噴泉,要準備離開之時,打算玩的水消消暑吧
但是不知道風是愛整我們吧,我們往哪裡閃他就吹哪裡,還沒正式拍我的白紗後面已經被飄的水噴的溼答答
索性乾脆就給他玩瘋啦
直接給他進去噴泉,好棒唷~~我和老爺都玩的溼答答,造型師A-may都說才第一套耶~~就給我玩到身體濕不打緊,連頭髮都給我濕了
燈光師阿義還直接曬起白紗了~~哈哈....太瘋狂了
當然我的第一個百合捧花也在我第一套就陣亡了................(對不起~~阿姐,我太粗魯了...)

第二套紫色禮服回我親愛的母校
熟悉的綠色草皮、設計風的建築物,以及溫暖的教室
拍了不多但是很有紀念性
離開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天色變灰灰~~空氣也聞得到水滴的味道
感覺好像要下雨了
本來原定要上陽明山,就此作罷
準備前往淡水,剛好路途中會經過
"大佳河濱公園"
(實踐人一定常去的地方,因為每次打壘球比賽都會去這邊...)
看到超大噴泉啦~~就想乾脆這邊有漂亮的草地拍拍好了....很隨性的就選了這邊當作第三個景點
換上綠色俏皮的造型,還看到跟人一樣高的波斯菊,好棒唷~~

最後地點來到我跟老爺常去的中山路"市立美術館"
花了很久的時間在這個地方,原因是等飛機,等要飛入松山機場的班機
遠遠看到燈閃開新的要命,耐心的站定位置,很快樂的等候飛機
(阿義進入倒數階段,突然他說"飛機怎麼突然飛慢啦"....當場把我們笑到岔氣)
重點是最後,飛機終於到了也按下快門後,全部人傻眼~~~"軍機",外殼塗滿阿兵哥綠色土色交錯的圖案
只好默默的等第二台,不過接下來在我的眨眼..或是角度不對就這樣浪費的許多時間
還好班機夠配合,有給他一台一台接續著來

外景結束已經五點半,肚子好餓唷
決定吃麥當勞,就這樣我穿著晚禮服就給他排隊買麥當勞囉....哈哈
晚上回到棚內拍完剩下的兩套禮服,正式在十點結束
這一趟旅程玩的開心,重點是真是屬於我和老爺的回憶~~

謝謝攝影總監~吳Sir、謝謝助理阿義(順便要幫他打打廣告,他在徵友唷...)以及造型師A-May
謝謝柔利斯花藝達人準備的美麗捧花
每個造型、每個拍照感覺,我都超喜歡,更喜歡這個過程~~~
這一趟懷舊之旅,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